>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国际金价跌穿1300美元 创九个月来最大两日跌幅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耶伦(Janet Yellen)
耶伦(Janet Yellen)

  金价录得逾九个月来最大的两日跌幅

  美联储报告显示购债计划将在10月结束

  美联储主席耶伦讲话后,美元上涨,令金价受压

  据路透社报道,金价周二下挫1%,跌至每盎司1,300美元以下,因投资者将焦点放在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美联储)报告显示美联储可能在10月结束购债计划。

  金价在周一和周二累计下跌约3.5%,为10月1日来最大两日跌幅。

  美联储主席耶伦周二在参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表示,美国经济复苏仍未完成,就业市场状况仍不佳以及薪资迟滞为在可预见的未来实施宽松货币政策提供依据。 在叶伦讲话后,金价短暂上涨。

  不过,美联储同时发布的报告显示,在10月结束购债时,资产负债表规模将高达4.5万亿美元。时间表和美联储官员之前所说的一致。

  “耶伦为目前政策辩护,符合市场预期,不过,美联储最终将会升息,投资者没有持有黄金的理由,”VTB Capital分析师Andrey Kryuchenkov说。

  1920 GMT,现货金下跌1%,报每盎司1,293.64美元,稍早一度下跌至6月19日来最低的1,291.70美元。

  金价跌势在纽约早盘尾段加速,当时金价跌穿1,300美元大关,且美元指数开始上升。

  金价似乎找到了技术性支撑,从1,292美元附近的50日移动均线反弹。

  美国8月期金下挫9.60美元,收报每盎司1,297.10美元。路透初步数据显示,成交量较30日均值高约30%。

  全球最大黄金支持上市交易基金SPDR Gold Trust 的黄金持仓量周一增加8.68吨,至808.73吨。

  其他贵金属中,现货银跌0.8%,报每盎司约20.72美元,现货铂金下滑0.6%,报每盎司1,478.50美元,现货钯金跌0.4%,每盎司864.08美元。

  截止发稿前市况:

国际金价跌穿1300美元 创九个月来最大两日跌幅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0716/n402304575.shtml report 1404 耶伦(JanetYellen)金价录得逾九个月来最大的两日跌幅美联储报告显示购债计划将在10月结束美联储主席耶伦讲话后,美元上涨,令金价受压据路透社报道,金价周
(责任编辑:UF04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