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浙江金华“8890快递通”预约火爆 市民称回访很人性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金华7月16日电(见习记者 李婷婷)如果你要寄快递,是专门到网点寄,还是打电话让快递业务员上门取件?16日,记者获悉,自6月金华8890便民服务平台与邮政管理局联手推出“8890快递一号通”服务后,人们也体验到了一个电话实现“选快递、叫快递”的全城电话预约服务,而每单快递的回访跟踪制度也让人直呼“很人性”。

  火爆:开通首月接单近500件

  这两天,家住金华南滨花园的陈女士要寄一双鞋子到杭州,便拨打了88900000热线。话务员根据陈女士的选择,派单给了金华市顺丰速运有限公司。

  电话打完没多久,顺丰的工作人员就电话联系陈女士确认信息,并约好上门收件时间。

  “以前寄个快递要等很久才来收件,又不好出门办其他事情。”陈女士说,现在有了快递通,她只要在讲定时间在家就行了,不用再一直等。

  据了解,8890平台在接到市民的寄件诉求后,会根据其要求选择快递公司,之后直接在数据库中生成派件单,包括市民姓名、详细地址和联系方式。快递公司在收到派件单信息后,会将信息传送给网点收件员,由收件员直接与寄送人联系。

  记者了解到,自“8890快递通”服务开通后,首月就接单近500件。

  亮点:每单快递都有回访跟踪

  寄快递的人都有一个担心,那就是万一快递出了问题,该找谁说理呢?

  “每单在8890预约的快递都会有回访,针对快递价格、快递员服务等项目。”8890平台工作人员透露,对不满意的服务,市民可在回访中向8890话务员反馈,平台会与快递公司的8890客服专员沟通反映。

  小王在金华双龙南街公元大厦某单位上班,因为工作需要,他经常要快递样品。

  一次,他通过“8890快递通”预约了某快递公司,最后等到下班也没人来取件。在回访中,8890平台工作人员将这一情况反馈给了这家快递公司专员。

  专员通过系统核实后,发现确实是业务员未取件。几分钟后,该公司的服务经理与小王取得联系,说明缘由并做了致歉。

  “以前经常碰到没取件的情况,给快递公司反映后也没回应。而通过8890快递通寄送,觉得服务更"人性"了!”小王如是说道。

  “首批5家快递公司由邮政部门推荐,后续会根据寄送量多少等实际情况新增其他快递公司。”8890平台工作人员说,如果市民寄件,建议在下午5点前拨打热线电话。

  另外,快递员在上门寄送快递之前,会跟市民电话确认。因此,没有电话联系而直接上门寄送快递的,大家应提高警惕。收到快递后,快递单别随意丢弃,尽量涂掉姓名、电话、地址等信息,防止个人信息泄露。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4/07-16/6394249.shtml report 1250 中新网金华7月16日电(见习记者李婷婷)如果你要寄快递,是专门到网点寄,还是打电话让快递业务员上门取件?16日,记者获悉,自6月金华8890便民服务平台与邮政管
(责任编辑:Newshoo)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