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生活方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富二代飙车党的心态:无证驾驶拘了让家里托人呗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九个头条

  近年来,富二代们成为飙车党的主力。在人们的印象当中,他们骄横跋扈,飙的是豪车,陪的是美女,高调炫富,显摆车技。不过,“上的山多终遇虎”,飙车党臭显摆作死的案例时有发生,有的还闹出人命。

  案例一:杭州超级跑车聚会狂飙 微博显摆被抓

  7月11日早上,杭州余姚某改车行的老板在自己微博里,高调的把晚上豪车聚会飙车的事情预告出去,本想显摆一下自己店里的改装技术,结果当天晚上,30多辆豪车刚飙了10分钟左右,交警、特警就来了,把他们前后围堵。(太原新闻网)

  案例二:18岁男孩飙车被抓 “让家里找人”

  近日,北京一名刚满18岁的男子,为了显摆自己的车技,驾驶摩托车载着一个14岁的小女孩在公路上飙车,结果被警方截住了,但俩人显得无所谓。当民警询问道“知道你无证驾驶可能会被拘留吗?”,该男子竟然回答“不知道,拘了那就让家里找人呗。”(中国广播网)

  案例三:时速飙到249公里 车主发视频炫耀被抓

  去年10月,厦门一丰田锐志黑色小车车主,私自改装小车,并在高速路上飙车至时速249公里的视频放到网上显摆,结果被当地交警盯上。车主涉嫌非法改装车辆及超速驾驶被抓,改装工厂也将被追究责任。

  案例四:富二代温哥华飙车被抓 斥“警察缺钱”

  2011年,加拿大温哥华地区华裔富二代组成的“超级跑车俱乐部”,当中13名成员在繁忙公路上飙名车,遭警察截获,并被开出罚单。然而,大部分肇事司机在讲述事件时,皆未有后悔的言词。部分司机更说“老外眼红中国人开好车”、“警察缺钱”。

  甚至其中一对男女,更在车子被警察拖走时,在爱车前微笑合影“留念”,并写上“车被拖了,我们表示‘很开心’”。另一名司机也在拖车时拍下大量相片,强调是“年轻时疯狂的证据,以后给儿孙看,告诉他们爸爸年轻时也疯狂过”。

  案例五:李启铭校内装死学生 显摆“我爸是李刚”

  2010年10月16日晚,一辆黑色大众迈腾轿车在河北大学校区内撞倒两名女生,一死一伤,司机不但没有停车,反而继续去校内宿舍楼送女友。返回途中被学生和保安拦下,该肇事者不但没有关心伤者,甚至态度冷漠嚣张,高喊:"有本事你们告去,我爸是李刚!" 2011年1月30日,河北保定李启铭交通肇事案一审宣判,李启铭被判6年。网友根据2010年热门事件"李刚门"创造经典热门语句"恨爹不成刚"."我爸是李刚"曾引起一股造句狂潮。

  案例六:为在女友面前显摆 青年飙车技被摔进沟里

  2009年8月9日晚,桂林市荔浦县一男青年王某,经朋友介绍认识一漂亮女孩,骑摩托前往约会。见到新女友,王某格外兴奋,一边用甜言蜜语取悦女友,一边吹嘘自己驾车技术超群,为在女友面前显摆,他突然加大油门,摩托瞬间如箭飞,女友连忙劝其减速,无果。万万想不到,突遇前方一只大黄狗拦路,王某大吓一跳,紧忙刹车。由于惯性,摩托车“轰”的一声飞进路边的排污沟里,连人带车双双摔了个底朝天,幸好两人均戴有安全头盔,没甚大碍,只是落得一身污泥,狼狈不堪。

  (注:本文资料来自新华网、厦门新闻网等)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0717/n402362771.shtml report 3476 近年来,富二代们成为飙车党的主力。在人们的印象当中,他们骄横跋扈,飙的是豪车,陪的是美女,高调炫富,显摆车技。不过,“上的山多终遇虎”,飙车党臭显摆作死的案例时
(责任编辑:UF049)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