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投频道 > 创投业界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PSP网贷新玩法投资电影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互联网金融是时下最热门领域,阿里系的余额宝、娱乐宝更是创造了数项纪录,扰动了整个金融业。在互联网金融东风的强势来袭下,很多P2P网贷也快速发展。

  2014年7月16日,P2B网贷平台爱钱帮正式宣布获得盛大资本千万级人民币注资。

  与很多P2P网贷不同,爱钱帮的模式是采用了资金第三方托管、第三方担保和平台与第三方双重独立风控模式来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它对自身的定位是投资实业的平台,专注于P2B模式。投资人可将手中的闲置资金,通过爱钱帮平台,直接出借给有融资需求的中小微企业。爱钱帮作为纯信息中介服务平台,撮合双方达成交易,消除信息不对称。

  上线仅两个月,爱钱帮就获得国内知名VC盛大资本的千万注资,创造了国内网贷行业融资的最快记录。

  爱钱帮CEO王吉涛表示,此轮融资将用于产品开发、加强基于大数据的风控能力建设、进一步提升平台的安全性和改善用户体验等方面。他指出,互联网金融公司的产品依然是金融属性,而金融的本质就是风险管控。爱钱帮会加强自身风控团队的建设,对项目做好贷前审核、贷中监测和贷后管理等工作,同合作的融资性担保机构共同把控好风险,保障投资安全。

  将自身定位为阳光P2B平台的爱钱帮,不仅前期有独立的风控团队严格把关借款企业的运营情况,最大程度降低风险。期间采用“汇付天下”第三方资金托管系统对资金进行监管,保证投资人资金直接交付到借款人手中。后期还有受金融局监管的融资性担保机构对投资人的本息进行全额担保。在保证投资人获得12%—18%的年化收益的同时,也大大提高了投资的安全性和透明性。

  谈及投资P2P网贷平台的逻辑,盛大资本副总裁叶蕙芳表示:“我们一直关注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发展,借助互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与应用,互联网金融能够帮助实现普惠金融的理想。而P2B作为互联网金融的重要环节,支持中小微企业,服务于实体经济,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金融服务的空白,进一步完善了金融体系。”

  在金融业有多年经验的王吉涛表示,金融业的核心在于信用和风控,其中又可分为流动性风险管理和信用风险管理,爱钱帮的模式是专注于平台,不做资金池,有效控制这两种风险。

  在发布会上,爱钱帮还披露了一款创新型的互联网金融产品——“娱乐帮”,首期合作伙伴选择了乾彭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双方将就一系列影视娱乐项目进行战略合作。爱钱帮在业界首创用P2B的方式来做电影娱乐项目,爱钱帮用户只需100元即可成为电影投资人,除了可获得超过15%有保障的投资收益之外,还能获得更多精彩有趣的附加权益,比如参加电影首映礼、与主创人员面对面、获得其他电影衍生产品等。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爱钱帮将在网贷行业内第一次完全公开合作伙伴、借款企业及可投资影视项目的名称,从而让投资人第一次真正把握了选择投资的主动权。

  即将上线的第一个“娱乐帮”项目初步确定为即将于8月8日上映的《碟仙诡谭》。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0717/n402392956.shtml report 1284 互联网金融是时下最热门领域,阿里系的余额宝、娱乐宝更是创造了数项纪录,扰动了整个金融业。在互联网金融东风的强势来袭下,很多P2P网贷也快速发展。2014年7月1
(责任编辑:UF041)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