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河北全方位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上半年外企增资逾五亿美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石家庄7月18日电(马天云) 河北省商务厅18日透露,今年上半年,在实地走访外资企业,了解其实际困难的基础上,该厅有针对性地改进外商投资管理,并为重大外资项目提供项目申报、设备进口等全方位服务,赢得外商认可。上半年,全省外资企业增资额达5.6亿美元。

  河北省商务厅外国投资管理处处长张记方说,为有针对性地做好外商投资企业的管理和服务,今年上半年,该厅用一个月时间,走访了72家外资企业,梳理出包括基础设施和配套服务、土地使用、前期准入和后期运营监管方面的一些问题。

  对此,商务厅在严格贯彻国务院关于改进外资审核工作,取消首次出资比例、货币出资比例和出资期限的限制或规定等政策的基础上,积极为项目落地和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服务。

  “一是提前介入,帮助企业准备和完善各类项目申报材料;二是结合外商投资企业实际情况,积极主动地帮他们解决项目增资、设备进口等难题。”张记方说,投资环境改善了,外商才会认可,才会追加投资。

  河北省商务厅统计数据显示,上半年,百威英博(唐山)啤酒有限公司等19个项目增资额超千万美元,增资额达5.6亿美元。

  张记方说,下一步,河北将力推外资企业项目审批“清单式”管理,进一步对企业申报内容进行细化、分类,方便企业查阅,并为企业提供企业章程和外资合同的预审服务,为企业通过审批节约时间。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4/07-18/6403020.shtml report 697 中新网石家庄7月18日电(马天云)河北省商务厅18日透露,今年上半年,在实地走访外资企业,了解其实际困难的基础上,该厅有针对性地改进外商投资管理,并为重大外资项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