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达信推出网络缺口保险,聚焦能源公司弥合网络保险缺口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7月20日讯,大智慧通讯社从达信北京保险经纪公司获悉,达信新近推出网络缺口保险。

  达信表示,尽管全球能源行业面临着日趋复杂且十分频繁的黑客网络攻击,现有的网络保险单仍然无法为能源公司提供充足的人身伤害、财产损失和用途灭失保险保障。

  标准商业险保单中的除外条款规定,不予承保由黑客入侵事件导致的人身伤害、财产损失和营业中断。而达信的网络缺口保险则弥合了这一缺口,当纯粹由于网络风险除外条款的存在而导致常规财产险、营业中断险或大保单发生拒赔时,该保险将向被保险人提供赔偿。

  达信欧洲、中东和非洲区能源部负责人Andrew Herring评论说,截至目前,全球能源行业所受的多数网络攻击都不具有针对性且属于数据驱动型,因为实施攻击的公司和个人只是试图获取私人或敏感财务数据。然而,网络威胁的特点正在发生变化,能源公司现已成为复杂攻击的目标。能源行业所受网络攻击的比例如此之高说明,该行业遭受由网络事件所引发的巨灾型设施财产损失或供应中断只是时间问题。

  达信表示,网络缺口保险弥合了现有保单中已存在超过10年的保险缺口,有助于能源公司制定和实施更加全面的风险缓释和风险规划战略,从而保护其人员和资产。

  发稿:葛振兰/曹敏慧 审校:孔驰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4/0720/200000363043.shtml report 1349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7月20日讯,大智慧通讯社从达信北京保险经纪公司获悉,达信新近推出网络缺口保险。达信表示,尽管全球能源行业面临着日趋复杂且十分频繁的黑客网络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