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1世纪100版年终特刊 > 21世纪·能源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科士达军工保密认证仍在申请中,充电桩业务未接触特斯拉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7月21日讯,科士达(002518.SZ)证券部周一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称,公司军品业务方面的保密认证还在申请中;同时,新能源业务方面,未和特斯拉有接触,公司正在积极开拓充电桩市场,包括争取与电动车生产企业取得合作。

  科士达证券部在回答投资者 提问时称,由于目前国内充电桩产品标准尚未明确,公司有意开拓国际市场,因此公司的产品是按照国际成熟标准进行研发。目前,科士达按照日本的标准,研发了几款充电桩样机。

  科士达证券部表示,充电桩是公司目前在新能源汽车领域重点研发产品,同时公司会围绕电力电子转换技术延伸新的产品方向。

  科士达董秘蔡艳红在5月下旬接受机构联合调研时表示,公司军工保密资质预计今年年中完成,因未来国家对军工产品的投入会持续加大,市场容量比较乐观。

  申银万国证券称,科士达充电桩和军工业务开始逐步拓展,今年有望取得突破,新能源汽车基建投资加速以及国防受到本届政府特别的重视,将有助于新业务快速成长,并逐步成为公司未来增长的动力。

  科士达主营在线式UPS、离线式UPS、光伏逆变器、铅酸蓄电池、及新能源配套产品等业务。2014年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约2.63亿元,同比增长44.0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0.24亿元,同比增长33.58%。

  同时,公司预计2014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0%-50%,约为5210.46万元至 6513.08万元,主要是因为随着科士达光明工业园的投入使用,公司产能进一步扩大,订单交期缩短,产品品质提升,销售收入进一步提高,业绩保持稳步增长。

  7月21日,国务院网站公布《关于加快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的指导意见》,提出加快充电设施建设,制定充电设施发展规划和技术标准等,充电桩相关概念公司未来将受益产业市场的发展。

  发稿:彭淑明/曹敏慧 审校:曹开虎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4/0721/200000363259.shtml report 1777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7月21日讯,科士达(002518.SZ)证券部周一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称,公司军品业务方面的保密认证还在申请中;同时,新能源业务方面,未和特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