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京津冀协作助残疾人就业 653万人将实现服务网互通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天津7月22日电(记者 张道正)记者22日从天津市残联获悉,京津冀近日签署残疾人就业服务协作区合作协议,653万残疾人将实现就业服务网互通。

  为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京津冀官方近期密集签署多项合作协议,推进各领域协同发展对接。此次残疾人就业服务协作区合作协议的签署,将推出多项就业服务项目,惠及三地逾六百万残疾人。

  根据合作协议,京津冀将开展残疾人就业服务对接、创业服务对接、技能培训对接、信息数据对接和理论研究对接。如此可使三地围绕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就业服务、托养庇护和跨行政区域残疾人就业审核等方面搭建一个紧密联系、相互支撑的有效合作平台,全面提升京津冀地区残疾人就业服务专业化和社会化水平。

  据介绍,合作协议签署后,京津冀将多举启动残疾人就业服务协作。比如下半年举办首届京津冀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共同利用残疾人需求调查成果,实现信息共享,开展有针对性的就业辅导和服务;年内实现三地残疾人就业服务网互通和残疾人人才库联网。

  与此同时,京津冀将开通残疾大学生就业直通车,建立京津冀区域高校残疾毕业生资源与优质用人单位的良性互动机制;京津组建相应机构,对接河北省残疾人家庭手工业协会,三地发挥各自优势,为残疾人及其家庭发展手工业生产提供产品研发、技术指导和营销推介等系列服务。

  另外,三地还将探索残疾人职业培训基地互用和庇护性工场互设分支机构;对跨行政区域的用人单位,三地协同进行残疾人就业审核和残保金征收工作等。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4/07-22/6411914.shtml report 754 中新网天津7月22日电(记者张道正)记者22日从天津市残联获悉,京津冀近日签署残疾人就业服务协作区合作协议,653万残疾人将实现就业服务网互通。为贯彻落实京津冀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