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午评:指数反弹目标位曝光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同花顺

  投资者应当重个股轻指数,把握这波结构性行情。市场风格在慢慢转变,应当留意相对低估值的一些板块进行投资,今日有色金属板块的爆发或只是一种前奏。

  【盘面综述】

  今日早盘沪深股指皆小幅低开,随后震荡上攻,创业板指继昨日金针探底,今日早盘继续反弹,

带领题材股纷纷表现强势,两市量能略有放大,市场热点较多,权重股同样发力,市场赚钱效应较为明显。

  从盘面上看,受有色税务改革利好刺激,早盘有色金属板块表现最为强势,涨停股家数较多,资金流入明显。其他如新能源汽车受到国务院颁布利好的刺激,涨幅居前,其中力帆股份(601777)领涨。受新能源汽车利好带动,充电桩等概念个股涨幅也相当可观,氢能燃料炒作继续发酵,维持强势格局。次新股北特科技(603009)继续封死一字涨停。

  【大盘分析】

  本周IPO即将再次开闸,从之前的经验来看,申购新股的赚钱效应明显。中期有利于提升股市吸引力,但短期新股密集申购对二级市场资金面存在影响,预计7月28日以后才会明显缓解。 新股定价偏低,发行节奏可以预期,为投资者“打新股”提供无风险套利空间以及“追新股涨停板”的赚钱效应,这使得申购新股的吸引力增加,进而导致资金面波动加大。

  我们再从技术面上分析大盘,近期指数沿三角形上轨运行,重心不断下移,同时量能萎缩,显示市场仍较疲弱,但是20日均线、半年线仍呈向好态势,将对指数回调起到一定支撑作用。早盘走出中阳线,对于投资者的信心具有一定的提振作用。对于创业板指,市场在经过连续两周的大幅杀跌后,昨日在1300点下方展开反弹,但是量能略显不济。创业板指后期需关注年线压力位,如果不能很快有效地站上年线,创业板恐将继续探底,寻求颈线关口的支撑。

  盘面上有色金属板块受到税务改革的利好刺激,放量大涨。有色金属板块经过长时间的下跌,估值较低。我们之前分析创业板头肩顶形成,高估值股票将面临挤泡沫的风险,资金转向处于估值洼地的板块,而今日有色金属板块的大涨,更加印证了市场二八轮动效应显现。

  【投资策略】

  同花顺(300033)财经认为,A股今日早盘在有色,银行等权重板块的助力下,放量上攻收中阳线,题材股的活跃使得场内赚钱效应明显。投资者应当重个股轻指数,把握这波结构性行情。市场风格在慢慢转变,应当留意相对低估值的一些板块进行投资,今日有色金属板块的爆发或只是一种前奏。(同花顺财经原创中心 特克)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0722/n402563369.shtml report 2086 投资者应当重个股轻指数,把握这波结构性行情。市场风格在慢慢转变,应当留意相对低估值的一些板块进行投资,今日有色金属板块的爆发或只是一种前奏。【盘面综述】今日早盘
(责任编辑:UF02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