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国-东盟博览会8项内容清单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7月22日讯,第11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商务与投资峰会将于2014年9月16日-19日在广西南宁举办。中国贸促会副会长王锦珍在今天国新办发布会上称,博览会有八项活动,大智慧通讯社整理如下:

  **峰会开幕大会**

  中国与东盟国家领导人高度重视此 次峰会,峰会开幕大会是每年峰会最重要的活动之一,国家领导人的主旨演讲将为中国和东盟的合作尤其是经贸合作定调和指明方向。今年峰会将继续邀请中国和东盟国家领导人出席并演讲。

  **新加坡领导人与中国企业CEO圆桌对话会**

  本届博览会将邀请新加坡国家领导人、中国企业CEO及新方合作伙伴,围绕“深化中新经贸合作,实现共同发展”的主题开展对话。自2009年第6届峰会以来,峰会已连续举办5次东盟国家领导人与中国企业CEO圆桌对话会。

  **中国-东盟商事法律服务合作研讨会**

  今年将首次在峰会框架下举办中国-东盟商事法律服务合作研讨会,以“共同应对挑战,实现共同发展”为主题,促进中国和东盟工商界在法律服务领域的交流,推动中国-东盟商事法律服务合作机制的建立。

  **中国与柬埔寨、老挝和缅甸贸易发展研讨会**

  本届博览会还与联合国国际贸易中心共同举办中国与柬埔寨、老挝和缅甸贸易发展研讨会,加强双方的贸易往来与互利合作,特别是促进上述国家对中国的出口,平衡贸易发展。此外,会议还将探讨双方相关领域的投资,推动经济发展。

  **中国-东盟商界领袖论坛**

  本届博览会将举办中国-东盟商界领袖论坛,将邀请中国-东盟政界、工商界人士出席,围绕“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主题交换意见,并签署相关协议或备忘录,逐步将商界领袖论坛打造成在峰会框架下中国和东盟经贸成果发布的平台。

  **第11届中国-马来西亚商务理事会会议**

  博览会将举办第11届中国-马来西亚商务理事会会议。本次会议以“深化合作,促进中马经贸关系发展”为主题,将通过企业间的对话、交流与洽谈和考察中马钦州产业园区等活动,探讨未来中马经贸合作的方向和重点。

  **中国-新加坡商务理事会成立仪式**

  本届博览会将举办中国-新加坡商务理事会成立仪式。中国贸促会与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就加强中新两国商协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进行了探讨和磋商,初步决定双方将在第11届峰会期间签署相关文件,成立中国-新加坡商务理事会,为推进深化中新务实合作建立制度安排。

  **中国-新加坡银企联谊会**

  中国将与新加坡大华银行合作举办中国-新加坡银企联谊会。联谊会将围绕投资合作项目进行交流,推动企业与银行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发稿:夏旭田/杨倩/曹敏慧 审校:彭定芳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4/0722/200000363706.shtml report 2007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7月22日讯,第11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商务与投资峰会将于2014年9月16日-19日在广西南宁举办。中国贸促会副会长王锦珍在今天国新办发布
(责任编辑:Newshoo)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