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济南限购放开效果初显,楼市成交量环比跳涨近两倍(图)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7月23日讯,7月10日,济南房管局用口头的方式放开限购以来,住宅成交量出现跳涨,据大智慧通讯社(微信:DZH_news)统计,7月10日-22日,济南住宅成交套数为5442套,7月截至22日共成交7217套,较上月同期上涨194%。

  7月以来,济南住宅成交走势 如图所示。

济南限购放开效果初显,楼市成交量环比跳涨近两倍

  从图中可以看出,限购放开的前一周(6月30日-7月6日),济南住宅市场共成交1389套。10日限购放开的第一天,济南住宅成交套数便出现了跳涨,当周成交2314套,随后的一周(7月14日-20日)住宅成交量达到3147套,远高于前几周成交套数。

  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研究员严跃进周三上午对大智慧通讯社表示,很多城市在限购政策松绑后,成交量上升,和此前限购下的被压抑购房需求有效释放有关。今年以来,整个市场行情的降温,购房者不愿意入市,认为房价面临下降的可能,进而影响了市场成交。随着救市节奏的加快,房价上涨面临一个牵引力。所以很多此前为限购政策所限制的购房者,相应的市场预期会发生转变,预计房价会步入新一轮的上涨通道。

  严跃进表示,限购政策放开带来的两个效应:一个是购房的行政门槛降低了,另一个是市场预期有所改变,两方面促使成交量上升。当然,这中间确实也有部分楼盘进行了降价促销,但对市场成交的牵引力并没有预期的大。

  发稿:张海鑫/赵璐璐/曹敏慧 审校:肖云祥/田新杰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4/0723/200000363977.shtml report 1660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7月23日讯,7月10日,济南房管局用口头的方式放开限购以来,住宅成交量出现跳涨,据大智慧通讯社(微信:DZH_news)统计,7月10日-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