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酒评网-酒类第一门户 > 白酒行业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宁夏红逆势发力造传杞 健康理念推2000家养生馆

来源:搜狐酒评网

  搜狐酒评网讯 七月流火,正值枸杞结出累累硕果之时,宁夏红全国媒体传杞采风团来到了中国枸杞之乡中宁,进行了一场传杞之旅。

  2013年以来,受中央出台八项规定、遏制“三公”消费、倡导清廉风的影响,白酒股整体下挫,酒企叫苦连跌,市场陷入低迷状态。而正是在这一不被业界看好的形势之下,宁夏红却于今年3月份推出新品——传杞干红,并以酒行业的健康诉求为卖点,强调新品的健康性、保健性。

  在媒体座谈会上,宁夏红董事长助理刘秀华向记者透露了宁夏红的全新营销模式,也即,传统市场加采购和消费者培育,主打健康牌。针对经销商,她表示,每招一个经销商的费用中有20%用来建养生馆。同时,结合当下火热的O2O模式, 力推线上促销活动,以此进行消费者培育,同时线下让经销商配套做健康养生馆,由消费者专员来帮助经销商整合资源,抓住消费者。

  据介绍,这种模式下,经销商零风险,只要按照宁夏红模式操作,确保产品快速消化,快速回转,谁培育市场谁长期受益,经销商既可以发挥传统渠道销售优势,快速在渠道实现销售份额,又可以借助社会人脉资源实现团购及主要消费者销售份额,开辟团购消费群、个人消费群精准式销售,提高市场投入资源的有效性,让产品销售操作简单快速,确保健康产品直接到达目标消费者,不断的培育消费者,实现长期的忠诚消费群的快速增长,形成稳步增长的销售模式。

  宁夏红计划今年起在全国新开2000家终端店,将从一线城市快速下沉到三四线城市。据了解,宁夏红计划转型主要做枸杞干红,之前的枸杞酒产量将会大量压缩,通过推出枸杞干红系列实现销售收入20亿元。目前,国内白酒的市场容量是5000亿元,若按12%比例计算,保健酒的市场规模应600亿元左右,而目前仅有150亿元的市场,为宁夏红果酒提供了巨大的成长空间。

  宁夏红推出传杞干红,突破传统打造了全新概念,是宁夏红集团董事长张金山潜心10年研发后的“亮剑”。在谈及宁夏红的发展战略时,董事长助理刘秀华女士对新华网记者指出,“宁夏红致力于打造百年事业,严把质量关,精耕细作,做好产品,打造一个健康的产业链。宁夏红的事业成功是宁夏红的百年梦,更代表着杞农的致富梦,杞农的中国梦。”

  据悉,宁夏红2004年引进新加坡金树投资公司、中国企业有限公司等战略投资者,二者出资1.4亿元人民币,并运作2005年在新加坡上市,后因公司发展目标改变取消在新加坡上市计划。宁夏红董事长助理刘秀华女士称,宁夏红正在与新的投资者洽谈,上市工作一直都在进行中。

  世界的枸杞在中国,中国的枸杞在宁夏,宁夏枸杞宁夏红。宁夏红集团是我国最早枸杞深加工研发、生产、销售的专业集团公司,也是全球最大的枸杞深加工企业。多年来,宁夏红肩负振兴民族经济的历史使命,高起点、高标准打造世界枸杞第一品牌、打造世界枸杞之都。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酒评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0724/n402734462.shtml report 1261 搜狐酒评网讯七月流火,正值枸杞结出累累硕果之时,宁夏红全国媒体传杞采风团来到了中国枸杞之乡中宁,进行了一场传杞之旅。2013年以来,受中央出台八项规定、遏制“三
(责任编辑:UF01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