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生活方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美国总统还有邻里生活吗?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福布斯中文网
与其他国家的政治人物相比,美国政客的生活方式独具特色。

  与其他国家的政治人物相比,美国政客的生活方式独具特色。

  不论这是源于我们长久以来的民主法治,还是因为美国宪法以“我们合众国人民”为开头,美国政府官员享受着一种可以住在其服务的选民当中的独特自由。当然,为保证他们的安全和隐私,住宅中也设置了很多防护措施—去问问那些身穿深蓝色制服,开着深色车窗车子的人就知道了—如果他们会和你说话的话。

  幸运的是,官员宣誓入职并不一定意味着放弃掉享受传统邻里生活,以及与家人、朋友正常交流的权利。美国很多政府官员住在附近有学校、公园、商务区和其他重要设施的社区中。

  总统是美国政治结构的最顶层,他与美国三亿多人民分享着他华丽的标志性住宅。确切地说,每周四到周六的上午,白宫对公众开放参观,这通常需要提前六个月预约。在任何平常的一天,总统在楼上处理国家事务,而同时学生们和游览团可能就在楼下艺术馆的一排排画像前流连。

  纵观美国,各州州长也过着与此相似的生活,优雅地安居于供他们在任期内使用的豪宅和庄园。然而,这些住宅也时常需要重新装修和更新设施,这包括方方面面大到尖端安保设备的安装,小到无线局域网(WiFi)的更新。所以,州长在装修期间会暂时住在出租的别墅或高档高层公寓里。

  事实上,得克萨斯州州长官邸在几年前遭纵火犯试图袭击后,最近已装修一新。如今,这座位于奥斯丁市中心,建于1854年的府邸已重新恢复了其住宅与旅游景点的双重功能。

  而美国众议员和参议员有着双城市的生活方式,这意味着一年中的大部分时间他们居住在首都华盛顿国会山的联排别墅或公寓中,但当这些市政领袖回到家乡时,则住在自家别墅,在那里他们有更多机会在选民中生活和工作。

  不论这些政府官员选择在哪里或是如何居住,他们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共同点,那就是对精密的安保体系的需求,使他们即可以免遭伤害,又可以过普通人的生活。

  如此高水平的安保体系,使很多美国家庭和公司看起来似乎没有做任何保护措施。包括前总统在内的大多数美国政府领导人家中并没有明显的防护设施,但是相信我,无形的防御系统已巧妙地融合于住宅的美学设计中。 从被用做障碍物的盆栽植物,到融于整个建筑风格的安保中心,安全是需要被考虑的首要因素。每一位当选的官员都要由一支特勤队分析并管控其面临的潜在风险,而对于那些最高层的政府官员,这样的保护将持续到其卸任后多年。

  目前有四位美国前任总统住在有特勤组保护的私家住宅里。他们中的一些还买下了围绕他们住宅的相邻地段,以增加安全性。而一些前总统的特勤组就住在他们隔壁。

  克林顿总统住在纽约州查巴克的一个居民区,他的特勤队总在不易被人发现之处暗中保护着他的家庭。

  小布什总统在得克萨斯州达拉斯的情况也与此相似。在任期之后,他买下了儿时朋友的家族拥有的住宅。我们公司后来将这处住宅隔壁的别墅卖给了布什家族的特勤队。这些房产坐落于一条小路的尽头,并有门禁保护,而从房产背面则可通往私人直升机停机坪。

  2006年去世的前总统杰拉尔德·福特则将他的特勤组安置于他在科罗拉多州比弗河度假别墅的一楼卧室里。这样,福特便可以常常在屋外公共雪道上滑雪,孩子们放春假时,他还能和他们在滑雪后和一边讨论刚下的新雪和刚才愉快的滑行,一边乘坐电梯上楼。

  今天,我们公司越来越多的房地产客户,包括联邦政府官员、著名运动员和表演艺术家,以及高资产净值人士,在他们生活的方方面面都要求有最高水准的安全保障。

  为了达到客户对房屋安保体系的需求,我们公司的员工与安保专家保持着密切联系。我们的房产经纪人曾帮助一些最著名以及最富有的家族在得克萨斯州保护他们的住宅。

  在达拉斯,房地产专业人士会常常咨询美国前海豹部队(直属美国海军的一支特种部队)特种作战官,巨人克林特·布鲁斯。除了拥有出色的臂力,布鲁斯更骄傲于自己敏捷的思维。他成立的三叉戟资源集团是美国最大的前特种作战士兵雇主之一。他们运用自己全方位的训练保障政府官员、商人、明星和他们的家人的安全。

  在听取像布鲁斯这样专业人士的意见之后,我们的很多客户已经在他们的住宅中运用了最新的安保设施—摄像机、报警器和几乎坚不可摧的建筑材料。一些客户还在地下室建造了防风暴室来预防自然灾害可能带来的危险。

  由于这些智能技术和贴心设计,如今人们住宅的安保水平已经可以和前总统的相媲美,但同时却不丢失一点家的温馨与美感。

  编者按,本文作者系得州BF苏富比国际地产公司(Briggs Freeman Sotheby’s International Realty)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比·布里格斯(Robbie Briggs)。在中国居住3年后,罗比组织起一支中国通顾问团队,指导个人找到合适的解决方案,满足其在美国的投资需求。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0725/n402714575.shtml report 2540 与其他国家的政治人物相比,美国政客的生活方式独具特色。不论这是源于我们长久以来的民主法治,还是因为美国宪法以“我们合众国人民”为开头,美国政府官员享受着一种可以
(责任编辑:UF0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