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齐竹泉正式接管央视财经 节目片尾再现“总监制”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7月25日播出的《午间环球财经连线》,总监制齐竹泉的名字首次亮相。

  7月25日播出的《午间环球财经连线》,总监制齐竹泉的名字首次亮相。

  

财经频道原总监郭振玺、原副总监李勇被检方带走后,央视财经频道部分节目片尾字幕,一度以“技术总监”结尾,监制和总监制均告空缺。

  财经频道原总监郭振玺、原副总监李勇被检方带走后,央视财经频道部分节目片尾字幕,一度以“技术总监”结尾,监制和总监制均告空缺。

  

6月1日,郭振玺仍以总监制的身份出现在央视财经频道《午间环球财经连线》节目结尾。当天,最高检宣布其涉嫌受贿罪被立案侦查。

  6月1日,郭振玺仍以总监制的身份出现在央视财经频道《午间环球财经连线》节目结尾。当天,最高检宣布其涉嫌受贿罪被立案侦查。

   7月25日中午,央视财经频道《环球财经连线》节目片尾字幕,齐竹泉以“总监制”身份首次亮相。

  这也意味着,财经频道原总监郭振玺被检方带走调查近两个月来,该职位接替人选终于尘埃落定。

  据央视财经频道内部消息,昨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已下发通知,正式任命齐竹泉为财经频道总监。按照惯例,从今天起,央视财经频道所有首播节目片尾字幕,均被要求按以前模式加上“总监制齐竹泉”。这也是央视内部首次对该人事任命进行正式通报。

  7月11日,继央视财经频道原总监郭振玺被检察机关以涉嫌受贿罪带走调查之后,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办公厅综合处处长、信息中心副主任齐竹泉,将接任央视财经频道总监一职,级别上属于平调。

  当时,央视内部消息人士透露,齐竹泉已确定出任财经频道总监,并开始接手财经频道相关工作,但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和央视内部尚未做出任何书面或者口头的正式通报。

  消息人士称,广电总局空降央视任高管的案例很少。但是由于郭振玺案,央视现在不敢从内部系统升调。不少内部员工都告诉澎湃新闻,此次空降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按此前商定的流程,原定在7月8日召开央视中层干部会议正式宣布这一决定。澎湃新闻从内部消息人士处获悉,原定的会议并没有召开,昨日“通知”系首次正式确认人事任命。

  据公开资料显示,齐竹泉应是上世纪70年代出生,山东人,在供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之前,曾在中宣部政策研究室担任副处长、处长等职务。更早之前,他曾任职于山东省团委,文笔好,撰写材料和文件颇得赏识。

  在中宣部任职期间,齐竹泉曾先后参与多个重要的调研项目,文件和报告写作才能突出,但并无财经媒体和电视媒体直接工作经验。

  6月1日,据最高检察院披露,检察机关以涉嫌受贿犯罪,依法对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总监郭振玺、制片人田立武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目前案件侦查工作仍在进行中。

  在当日的财经频道节目中,“总监制郭振玺”的名字仍然出现在片尾字幕中,直到6月2日,央视才对外公布对其免职。

  此后,央视财经频道窝案不断发酵。截至目前,共计已有8人被带走,包括频道原副总监李勇、制片人王世杰、主播芮成钢、欧阳智薇,还有一名女编导和一名制片人。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0725/n402736773.shtml report 1891 7月25日播出的《午间环球财经连线》,总监制齐竹泉的名字首次亮相。财经频道原总监郭振玺、原副总监李勇被检方带走后,央视财经频道部分节目片尾字幕,一度以“技术总监
(责任编辑:杨明)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