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俄韩政企人士聚珲春探讨图们江区域合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吉林珲春7月25日电(陈博宜)来自中国、俄罗斯、韩国等国家的300余位政府官员、商会会长、企业负责人25日聚集在中俄朝三国交界的吉林省珲春市,探讨图们江区域合作开发的新举措。

  当天,中国图们江区域现代国际物流论坛在珲春举行,便利通关推进边境贸易发展、构建区域物流网络成为与会各方探讨的重点话题。

  “随着东北亚经济圈成为新的全球经济中心,珲春作为连接韩国、朝鲜、中国、俄罗斯等国家的交通及物流中心备受关注。”韩国中小企业中央会会长金基文认为,珲春已成为各国企业拓展东北亚及中亚市场的前哨基地,是一个重要的投资目的地。

  据金基文介绍,浦项建设与现代商船等韩国企业已关注到了东北亚地区的发展可行性,为了抢占中国东北三省及俄罗斯边境地区的商机,目前正在珲春共同筹建物流园区。

  金基文表示,韩国中小企业中央会将与中国、俄罗斯企业制定相应的合作方案,加强三国之间的物流领域合作体系,使之成为经济发展上共存的契机。

  “图们江区域的边贸、物流发展需要多个国家的共同努力。”俄罗斯滨海边疆区工商行政管理局主席勃列日涅夫在会上表达了与金基文类似的观点。

  据勃列日涅夫介绍,俄罗斯联邦上层机构对图们江区域合作高度重视,正在规划的24个“超前发展区”中,就有5个位于远东的滨海边疆区。

  勃列日涅夫表示,在双方的边贸合作中,穿越中俄边境的大部分货物依靠陆路完成。因此从俄方来讲,将不断完善边境口岸的基础设施建设,以保障边境贸易的往来顺利。

  记者了解到,本次论坛结束后将举行企业对接会,现场洽谈合作项目,与会者还将分组赴珲春的边境口岸、园区以及朝鲜罗先进行实地考察。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4/07-25/6427888.shtml report 837 中新社吉林珲春7月25日电(陈博宜)来自中国、俄罗斯、韩国等国家的300余位政府官员、商会会长、企业负责人25日聚集在中俄朝三国交界的吉林省珲春市,探讨图们江区
(责任编辑:Newshoo)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