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非常之道 > 星座标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这些单身星座七夕特有吃福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星座屋

  【导语】因为牛郎和织女的浪漫传说爱情故事,七夕节也很顺利成章成为中国有代表性的情人节。相传在这天约会的情侣,爱情都会受眷顾,坚贞永恒。

  有伴侣的小伙伴当然都浪漫去了,可是单身的小伙伴也不需要沮丧哦,七夕不是完全情侣们的节日,传统的七夕习俗里,少不了的是美食,单身星座七夕有吃福了!

  这些单身星座七夕特有吃福

  NO.1 金牛座

  首先出场的有美食品论家之称的吃货,金牛座的朋友。对于同样在感情方面很细腻的他来讲,单身的自己面对这种到处是情侣的节日,出门一定会徒增伤感。

  可是偏偏七夕这个情人节有种很传统的味道,尽管到今天,过节还是少不了美食夜市,传统的油果子、酥糖等特色糕点,也只有这种节日才可以看到,不出门去尝试一下,可是对不起自己的美食家的称号了。而且七夕节的夜市美食街,可是聚集了各种美味的小吃,难得整条街都是迟到,和家人或朋友都可以去凑凑热闹。谁说七夕一定要和情侣过的呢?对于金牛,七夕眼里看到的是美食,还管单身不单身吗?

  NO.2 双子座

  七夕情人节是比外国情人节要热闹得多的。因为七夕原本是一个很传统的节日,有花灯会,有杂技表演、有美食街。每个地方都会为七夕节准备一些大小型的节目,双子可是非常爱热闹的,虽然如今的七夕节更多的是情人气氛。

  可是双子还是蛮喜欢满街是人,闹哄哄的气氛。再说双子自己也是个吃货,自然七夕买情侣的多,餐店、商店什么肯定会出什么情侣套餐、情侣活动什么的。单身的自己虽然没有伴侣,可是拉上闺蜜,拉上自己的同龄兄弟姐妹,装情侣去吃去玩也是非常不错的。对于双子来说,单身并不让人难过,尽管满街的情侣,难过的是他没得吃和玩。

  NO.3 处女座

  话说处女座的朋友也是很能吃的,而且处女体内有不易发胖的因子,吃再多也不容易发胖哦。七夕情人节对于单身的处女来说有点刹眼,因为一向注重完美的自己,居然在情人节的大街上,只有自己一个人,在情侣堆里难免不自在。

  可是幸亏七夕节不是单一的情侣节日,七夕还是很有传统文化的节日。很多亲子团、朋友团都会出来。所以情侣的刹眼光芒却不强。处女听闻七夕吃的很多,单身的自己不需要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注重形象,爱怎么吃就怎么吃,那是多满足、多幸福的事情呀。反正在亲密朋友面前,处女都是很汉子、很屌丝的模样,目前还是吃为上计。(完)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0728/n402797383.shtml report 1395 【导语】因为牛郎和织女的浪漫传说爱情故事,七夕节也很顺利成章成为中国有代表性的情人节。相传在这天约会的情侣,爱情都会受眷顾,坚贞永恒。有伴侣的小伙伴当然都浪漫去
(责任编辑:UF049)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