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货基宝宝退烧 新生代宝类产品挑战9%

来源:四川在线

  万德数据显示,截止7月18日,122只货币基金A类7日年化收益率跌破5%,54只货币基金A类7日年化收益率跌破4%。据悉,国金证券与腾讯战略合作后推出的首支互联网金融产品“佣金宝”,将于近期网上销售一款新产品“高大宝”,该产品将对接国金通用鑫安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

金,有专业人士追踪该保本基金投资策略后认为,其收益或可达9%。

  据了解,“高大宝”对接的保本混合型基金产品在保证投资者本金安全的同时,引入第三方担保机构,基金管理人还将动态调整安全资产和风险资产在基金组合中所占比例。与货币基金不同,该类产品不仅能有效保护投资者的本金安全性,而且还可以通过投资风险资产,博取更高的收益。

  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截止7月4日,可比的45只保本基金今年以来平均净值增长率为5.74%,其中表现最好的一只保本基金年内回报达26.93%。有熟悉“佣金宝”的人士表示,引入保本混合型产品的线上销售,不仅考虑到保本产品对投资本金具有保障,而且还考虑到其投资范围可延伸到股票和股指期货等高收益产品。

  据了解,国金通用鑫安保本的风险资产将跟踪中证腾安价值100指数,这只指数是基于量化的股票型指数,该指数的引入将大大提高获得高收益的可能性。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在佣金宝中进行线上销售的鑫安保本基金与金腾通的灵活申赎不同。鑫安保本基金有一定的申购赎回期限,投资者在追求相对稳定长期高收益的同时,可能要考虑到这一因素。

  据好买基金研究中心报告认为,腾安指数是筛选出市场中价值最高、质价比率最高的股票,对于样本股票的市值分布、所属行业等并不特别在意,因此,它可以不受市值、行业等方面限制,可相对及时地反映市场中投资机会。该报告认为,鑫安保本使用股指期货适时进行对冲,可稳定地获取相对沪深300指数的超额收益。

  截止2014年7月17日,腾安指数成立以来累计收益22.88%,收益超越同期沪深300指数38.97%。众禄基金研究中心王晶表示,保本型基金在股指期货的运用上不受做多10%、做空20%的比例限制,优势比较明显。采用对冲策略控制下行风险的同时,股票配置比例能够提高,收益空间可以得到有效提升,如果保本型基金能够在投资策略上进行创新,其投资价值将逐步得到显现。 金放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0728/n402824316.shtml report 1671 万德数据显示,截止7月18日,122只货币基金A类7日年化收益率跌破5%,54只货币基金A类7日年化收益率跌破4%。据悉,国金证券与腾讯战略合作后推出的首支互联
(责任编辑:UF02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