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聚美优品说做不一:涉嫌假冒商品客服仍拒绝退货

来源:TechWeb

  【TechWeb报道】7月28日消息,针对今日媒体报道聚美优品第三方手表商户“祥鹏恒业”涉嫌售假一事,聚美优品发布声明称对于购买“祥鹏恒业”店铺商品的消费者,将提供无条件退货服务。但当消费者K先生向客服提出退货时,却遭遇客服的拒绝。客服一再声称“时尚奢品”店铺出售的是正品,并拒绝退货。

  据K先生向TechWeb提供的资料显示,其于6月17日晚参与聚美优品“名品特卖”活动下单从第三方商铺“时尚奢品”购买了一对Burberry品牌手表,聚美优品在订单下方提示“本订单由时尚奢品授权代售并官方发货”。

  而据媒体曝光报道内容显示,在聚美优品6月15日开始的那一轮名品特卖中,Armani与Burberry这两个品牌背后正是祥鹏恒业。

  “在聚美优品6月15日那一轮的名品特卖中,鞋包特卖第一栏与第二栏的位置,则是给了两个号称‘全网最低’与‘官方授权正品’的特卖品牌——Armani与Burberry。而隐藏这两个品牌背后的,正是祥鹏恒业的马甲。”相关曝光报道中称,“但究竟时尚奢品是谁?顾客们无法获得更多的信息,即便消费者发现假货问题,并把售后信息反馈给聚美官方热线,聚美官方热线也会把信息传递给燕郊的这个居民楼里,再由‘自称聚美优品’的祥鹏恒业客服人员给顾客们回电话。”

  此外,在K先生提供的商品发货快递的相关物流资料中,无法查询到此订单的发货人的姓名、公司和手机,且此商品最早的物流记录显示为通州,而被媒体曝光的祥鹏恒业正位于离通州不远的燕郊。而在K先生与官方客服的沟通中,客服从头至尾咬定此商品为正品,并称“时尚奢品”不是“祥鹏恒业”,但拿不出任何证据证明。

  聚美优品快件

  对于负面消息,聚美优品及时反映,给予了积极的回应和处理方法,但遗憾的是,依然遮着、掩着的聚美优品并没有做到相关的承诺,聚美仅仅承认了平台上“祥鹏恒业”的存在,而对于“祥鹏恒业”与“时尚奢品”的关系则讳莫如深。可以确定的是,聚美优品6月15日开始的那一轮名品特卖中,还有更多的涉嫌假货的商品被发出。我们仍然需要聚美优品在彻查之后给予消费者一个更加诚恳的解释和解决办法。(安东)

business.sohu.com true TechWeb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0728/n402832695.shtml report 983 【TechWeb报道】7月28日消息,针对今日媒体报道聚美优品第三方手表商户“祥鹏恒业”涉嫌售假一事,聚美优品发布声明称对于购买“祥鹏恒业”店铺商品的消费者,将
(责任编辑:UF04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