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沪指十字星暗藏大玄机 空中加油后将启动新攻势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同花顺

  【盘面综述】

  今日早盘沪深两市股指小幅上涨,沪指创出2184点的年内新高,深成指则上涨0.5%站上年线大关,创业板则展开强劲反弹,盘中涨逾1%收复年线和60日均线,市场炒作风格暂时重回题材股。今日成交量仍然有明显的放大,近期大涨的行情吸引更多资金入场,市场仍处于偏向多头的格局之中。截止中午收盘,沪指报2180.52点,上涨2.57点,涨幅0.12%,成交878.27亿元,深成指报7849.61点,上涨40.95点,涨幅0.52%,创业板报1332.86点,上涨18.33点,涨幅1.39%。

  从盘面上看,今日题材股表现相对较好,国产软件、全息手机、航天军工等板块均有非常出色的表现,涨停的股票也大多以题材股为主,盛达矿业(000603)等股连续涨停显露龙头效应。大盘蓝筹股今日暂时休整,因此今日沪指出现窄幅震荡的走势。在经过持续上涨之后,早盘市场进行洗盘的动作,沪深300成份股中有15亿大单资金净流出。

  【走势分析】

  近期A股持续大涨已经确立了多头格局,沪指在收敛三角形态的末端选择变盘向上,由于前期调整时间较长,因此本轮反弹将会极具爆发力。本轮反弹行情由大盘蓝筹所驱动,市场炒作风格已经顺利切换至主板市场,并吸引场外资金持续向主板市场涌动。由于蓝筹股在持续多年的调整之后已经极具投资价值,并且未来上升空间较大,当前大盘强势格局仍将延续,后市也将会有较大的上涨空间。

  今日早盘沪指拉出十字星,显示多空双方力量相当,前期上涨之后有较多的获利盘需要消化,早盘A股市场借机进行洗盘的动作。另一方面,经过近期持续大涨,短期大盘也需要一定的技术性回调,在回调之后将会更加具有爆发力,因此近期大盘可能会有一个空中加油的动作,清洗掉获利浮筹之后,大盘将开启新一轮攻势。

  【投资策略】

  从今日行情来看,蓝筹股暂时休整,大盘风格有转向题材股的迹象,预计后市A股市场可能会出现主板和创业板轮番上涨的走势。因此近期操作上可适当重仓,并且配置价值严重低估的蓝筹股或者具有利好事件驱动的题材股。对于一些优质个股的短线回调也不必太过担心,尤其是近期回调的蓝筹股则出现不错的买入机会。(同花顺(300033)财经原创中心)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0729/n402864467.shtml report 1342 【盘面综述】今日早盘沪深两市股指小幅上涨,沪指创出2184点的年内新高,深成指则上涨0.5%站上年线大关,创业板则展开强劲反弹,盘中涨逾1%收复年线和60日均线
(责任编辑:UF02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