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天华超净(300390):上市后的五大经营目标如何实现?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苏州天华超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华超净)是一家以向客户提供静电与微污染防控解决方案为核心,专业从事防静电超净技术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防静电超净技术产品行业中的领先企业。公司将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创新为动力,充分利用人才、技术和产品等优势,提升企业知名度和品牌美誉度,提高顾客满意度和忠诚度,实现公司持续、健康、快速发展,保持公司在防静电超净技术产品行业的领先地位。

  据天华超净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三年内,公司将以本次股票发行上市为契机,通过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研发实力和研发水平、扩大各类产品的生产能力,保持业务高速增长,提高市场占有率,巩固并提升公司的行业地位和市场竞争力。主要业务经营目标如下:

  (1)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利用公司的技术研发和集成供应能力优势,通过产品定制的形式为中高端客户提供涵盖人体防护、制程防护和环境防护的个性化静电与微污染防控解决方案。公司将实施大客户开发策略,重点与集团客户以及跨国企业保持贴身服务、紧密合作,凭借公司在行业内的企业知名度和品牌美誉度,进行业务的精耕细作、深度挖掘。至2015年末,力争年销售额达到千万元级别的重点合作客户数量达到20家以上。

  (2)产品定位于中高端市场,使主要产品整体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公司在保持现有人体防护、制程防护、环境防护产品等核心业务稳步增长的同时,重点推广高端及高附加值产品。公司将在持续保持技术及产品优势的基础上,拟通过产能扩大、进行全国重点布局和收购兼并同行企业等方式优化产品结构,稳步提升高附加值产品及高端产品的比重,巩固和扩大公司在国内市场的份额和地位。

  (3)研发方向从现有产品研发向材料研发领域推进,加快上游防静电超净高分子材料的研发和生产,实现主要产品的全制程生产战略:在做精做强产品生产制造的基础上,充分利用公司研发平台和市场资源,自主研发上游防静电超净改性材料,逐步实现自主生产的目标,以获得全制程的生产能力。

  (4)公司将针对现有技术与国外竞争对手的差距,不断提升高性能无尘擦拭布、无尘电子保护膜、防静电无尘吸塑产品、环境静电及微污染监控等技术,未来三年将努力完成6个以上技术攻关项目,申请专利不少于10项,并及时把技术攻关成果应用到新产品开发中,将技术创新转化为产品竞争力。

  (5)有效加强营销网络建设,充分发挥营销资源的协同效应。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市场营销网络,构筑多层次的市场营销体系,以公司总部为核心,重点拓展长三角、珠三角和环渤海三个战略市场,最终建立覆盖国内电子信息制造业集中区域的营销服务网络,为企业规模的进一步扩大提供强有力的市场保障。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每日经济新闻 https://www.mrjjxw.com/shtml/mrjjxw/20140730/54823.shtml report 1462 苏州天华超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华超净)是一家以向客户提供静电与微污染防控解决方案为核心,专业从事防静电超净技术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