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酒评网-酒类第一门户 > 白酒行业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国窖1573价格腰斩 二、三线白酒销售或受影响

来源:搜狐酒评网 作者:海峡导报

  台海网(微博)7月30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骆余民 陈巧思)泸州老窖在上调价格一年多后,还是向市场低头了。近日,泸州老窖品牌高端酒代表“国窖1573”价格遭腰斩式下调,市场零售价也直接从1589元下调为779元。

  昨日,导报记者走访厦门市场发现,虽然泸州老窖调价

的执行时间未到,但有部分零售商在这之前就开始降价,所以此次不少商家都未调整零售价。就此,厦门业界多位人士认为,降价若持续时间长,可能会对二、三线品牌产生一定影响。

  厦零售商先行降价

  7月25日,泸州老窖2014年“国窖1573”经销客户中期营销工作会议举行。会上,泸州老窖公司对未来两三年的销售策略进行了部署,宣布将于中秋节对产品价格进行调整,其中52度“国窖1573”经典装市场零售价直接从1589元下调为779元,团购价格直接从1289元下调为680元。

  昨日,导报记者走访了厦门市场发现,此前不少商家已通过其他活动等方式下调了这一款酒的零售价。

  在中山路的家乐福、湖里的人人乐,这款酒售价仍保持在1589元。但在乐购、永辉超市、中闽百汇等一些商超这款酒的零售价早就低过1589元,从939元到1488元不等。“我们前段时间就调价了。”在大润发酒类专柜,销售人员说,这次泸州老窖宣布准备在中秋节下调价格,但执行时间未到,暂不会再调整价格。

  二、三线白酒销售或受影响

  “现在千元以上的白酒几乎都卖不动。”厦门一零售商称,每年夏天都是白酒的销售淡季,况且去年以来,受到有关政策的影响,跟前几年相比,高端白酒的市场整体处于低迷的状态,这也促成了不少高端白酒降价。

  厦门一位白酒经销商指出,不少有品牌优势的白酒已开始走平民化路线,这些一线白酒的价格降下来后,会吸引一些市民的消费,挤压二、三线白酒的市场空间。“目前的影响还不会很大。”有业内人士指出,此次泸州老窖宣布降价的事情,暂时不会对市场产生很大影响,但在进入白酒消费旺季之后,就很难说了。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酒评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0730/n402904416.shtml report 1933 台海网(微博)7月30日讯(海峡导报记者骆余民陈巧思)泸州老窖在上调价格一年多后,还是向市场低头了。近日,泸州老窖品牌高端酒代表“国窖1573”价格遭腰斩式下调
(责任编辑:UF01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