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酒评网-酒类第一门户 > 白酒行业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基金二季度加仓白酒明显 五粮液洋河创年内新高

来源:搜狐酒评网

  今年以来白酒股整体表现靓丽,继年初一波拉升势头后,近期多只白酒股再次出现拉升行情,其中五粮液(行情,问诊)(000858,收盘价19.53元)、洋河股份(行情,问诊)(002304,收盘价57.07元)更是创出了年内新高。尽管行业调整仍在持续,高端白酒的价格还存在下降空

间,但是资金的持续涌入,似乎显示了这些市场主力对行业的态度已经发生变化。同时,《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查阅基金二季报发现,二季度已经有多家基金旗下产品对白酒股集中加码,其中贵州茅台(行情,问诊)(600519,收盘价161.06元)、五粮液尤为显著。

  基金二季度大幅加码茅台

  在经历了自2012年以来的调整后,2014年初白酒板块开始触底反弹,随后在2月份至7月中旬陷入平台整理,而近期白酒板块出现了整体性强势,领涨龙头洋河股份、五粮液的股价更是创出了年内新高!

  近期,《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在翻阅2014年基金二季报时发现,在白酒板块调整的第二季度,已有不少基金悄然布局,其中最明显的就是行业两大龙头贵州茅台、五粮液。

  据同花顺(行情,问诊)iFind统计显示,截至2014年6月30日,共有80只基金持有贵州茅台。其中43只基金二季度增仓,增仓量排名前三的基金为:易方达上证50指数(爱基,净值,资讯)新增108.13万股,持股量为799.66万股;大成蓝筹稳健新增68.73万股,持股量175.79万股;华泰柏瑞沪深300ETF(爱基,净值,资讯)新增45.46万股,持股量为165.96万股。

  五粮液方面,尽管增仓的基金数少于贵州茅台,但是增仓量最多的易方达中小盘股票(爱基,净值,资讯)二季度买入259.99万股,其总持股量为630万股;此外银华深圳100新增32.42万股,持股数量2007万股;鹏华精选股票新增30万股,其持股数量为190万股。

  从其余白酒股看,二季度民生红利回报、民生加银景气行业股票(爱基,净值,资讯)分别买入山西汾酒(行情,问诊)(600809,收盘价16.47元)29.14万股、12.55万股;国投瑞银核心企业股票(爱基,净值,资讯)二季度买入老白干酒(行情,问诊)(600559,收盘价24.95元)22.26万股。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酒评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0730/n402904742.shtml report 2386 今年以来白酒股整体表现靓丽,继年初一波拉升势头后,近期多只白酒股再次出现拉升行情,其中五粮液(行情,问诊)(000858,收盘价19.53元)、洋河股份(行情,
(责任编辑:UF01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