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权重股现分化,两桶油崛起金融地产向下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7月30日讯,周三(30日),上证指数、深证成指在高位仍显震荡态势。截至10:50,两股指均呈现小幅下跌。地产、银行股走弱,对大盘指数造成一定的压力。

  盘面上看,两桶油崛起,中国石油(601857.SH)、中国石化(600028.SH)盘中均涨超3%,但另 一主力板块,保利地产(600048.SH)、万科A(000002.SZ)、招商地产(000024.SZ)三只龙头房企盘中跌幅均超4%;银行股亦呈现全线飘绿,中信银行(601998.SH/00998.HK)A股等几只银行股跌幅超1%。

  “今日市场主力有利用拉抬两桶油来突破2200关口的嫌疑,从前期屡屡应验的两桶油魔咒来看,投资者的仓位需谨慎。”有市场分析人士称。

  对于市场,申银万国证券今日市场研判认为,总体上,市场的不确定性有所消除,随着中央对下半年经济工作的部署,四中全会日期的确定等公布,市场对政策预期可能还有提升,风险偏好将继续有所上行。提醒的是,若反弹得以延续,过程不会一帆风顺,建议关注市场情绪波动,可能使得股指有短线回档要求。

  证券咨询机构广州万隆认为,“所谓涨势不言顶,虽然当前A股6连阳后短期面临调整,但是在上面四大利好下,大盘若出现调整,反而是我们调仓换股、逢低布局的良机。”另外,当前主要有四大利好助A股持续雄起:

  1、反腐深得民心,极大的提振了A股投资者的信心,这是A股能持续大涨的源头。

  2、中央定调下半年经济,会议强调了经济市场化改革力度,对股市是系统性利好。

  3、A股价值吸引全球目光资金借道QFII和RQFII进入,这极大的缓解了市场的流动性。

  4、7月份以来,产业资本共计增持64家公司19.13亿股,增持资金约89亿元。

  发稿:沈磊/何巨骉 审核:孔驰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4/0730/200000365977.shtml report 2389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7月30日讯,周三(30日),上证指数、深证成指在高位仍显震荡态势。截至10:50,两股指均呈现小幅下跌。地产、银行股走弱,对大盘指数造成一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