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午评:7月翻身已成定局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盘面综述】

  今日A股市场延续盘整的格局,沪深两市股指连续3个交易日横盘震荡,但这无碍7月份的翻身行情。今日是7月份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在经过五穷、六绝之后,七月份A股终于打响翻身仗,沪指月涨幅超过6%,深成指月涨幅超过7%,创业板指月跌幅超过4%,由此亦

可看出7月市场的炒作风格。

  从7月下旬开始,A股市场在大盘蓝筹的推动下,出现一波持续暴涨的行情,投资者的风险偏好显著提升,从而引发了近期蓝筹股和题材股轮番飙升的走势。今日题材股表现仍然出色,充电桩、小金属等概念股轮番飙升,个股出现极佳的赚钱机会,天华超净台城制药中材节能3只新股上市,亦全线达到44%的涨幅遭到秒停。

  【走势分析】

  从技术形态上看,大盘连续三个交易日横盘震荡整理,并且量能逐步减少,说明阶段性调整已经开始,短线也有清洗获利盘的需要,这意味着大盘已经进入到一个整固期。但这无碍短线多头强势格局,当前市场氛围已经明显回暖,主力资金意图深远,大盘仍有较大的上升空间。创业板近日则跟随大盘强势上涨脚步走出5连阳的反弹,但其1350点上方抛压开始显现,目前仍未摆脱头肩顶形态的阴影,近期应对此保持警惕。

  今日是7月份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从早盘市场的走势来看,午后大盘很难出现太大的变化,因此A股7月翻身仗基本成为定局。明日则将是一个关键的时间点,7月份的PMI数据将于8月1日公布,这波反弹的起点正是汇丰制造业PMI预览数值超预期,因此明日公布的重要数据将会对市场产生较大的影响,市场需要更多数据来验证中国经济的复苏。

  【投资策略】

  日前中央政治局定调下半年经济工作,仍将保持一定经济增速,因此蓝筹股和创新题材股势有望延续强势行情。并且蓝筹股估值修复行情已开始启动,目前位置远不是终点,因此近期回调恰好提供了买入良机。近日可重点布局具有估值优势的蓝筹股,或者受到利好政策驱动的题材股,短线则需把握风格切换的节奏。(同花顺(300033)财经原创中心)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0731/n402963068.shtml report 2056 【盘面综述】今日A股市场延续盘整的格局,沪深两市股指连续3个交易日横盘震荡,但这无碍7月份的翻身行情。今日是7月份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在经过五穷、六绝之后,七月份
(责任编辑:UF02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