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沪指突破2200点 创2014年新高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今日两市开盘近乎平开,临近收盘时指数急速拉升,盘中突破2200点大关,结束了连续多日的胶着态势,创业板保持平稳,两市成交量较昨日有小幅萎缩。

  板块方面,近几个交易日权重轮动,今日有色接棒石油成为领涨两市的主要力量,黄金概念集体暴涨,银邦股份

盛屯矿业建新矿业云铝股份4只相关个股涨停,煤炭板块表现出色,其中爱使股份金瑞矿业涨停。充电桩继续保持早盘强势,和顺电气万马股份涨停。银行、地产等权重股有所回升,交通银行涨超3%。信息安全、国产软件、石油跌幅居前。

  今日有3只新股上市,分别是天华超净中材节能台城制药。三股开盘即遭秒停,之后均触及44%的新股首日涨幅上限。其中台城制药在集合竞价阶段出现零成交。

  巨丰投顾认为,经过连续的快速上攻,金融股短线累积了巨大的涨幅:券商板块近期最大涨幅已超15%,银行板块短线暴涨10%。A股整体将走出底部,呈现出震荡盘升的局面。逢盘中调整,投资者可以逐步建仓。具体标的上,蓝筹群体依然是做多主力,有色、煤炭、券商等板块当中一些近期涨幅较小,但下方量能堆积明显的品种,可继续逢低积极布局。尤其是其中具备国资改革题材以及沪港通题材的个股。

  华讯投资则认为,近日,上证综指放量狂飙,提振了投资者信心。可以看出境外对冲基金已经不再坐等沪港通的“门票”了,正在疯狂争取RQFII额度,以便跟上A股前进的步伐。虽然大盘走强,但风格转换之争仍在继续。从现阶段市场环境来分析,券商保险股大涨、政策预期强化、流动性好转是A股风格转换的三大信号。在指数营造出来的良好局面中,后市将呈现权重、题材股交替活跃的局面。权重股中有色煤炭也将有继续补涨的机会。但指数在2200点左右应有震荡,以整固已有反弹果实,也使盘面风格再作一些改变。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继续顺势而为,耐心持有上升品种或积极介入具备补涨潜力的蓝筹股。特别是具有国企改革潜力、且股价低廉的个股,可大胆布局。蓝筹群体依然是做多主力,有色、煤炭、券商等板块当中一些近期涨幅较小,但下方量能堆积明显的品种,可继续逢低积极布局。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0731/n402969754.shtml report 2757 新华网消息今日两市开盘近乎平开,临近收盘时指数急速拉升,盘中突破2200点大关,结束了连续多日的胶着态势,创业板保持平稳,两市成交量较昨日有小幅萎缩。板块方面,
(责任编辑:UF04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