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银行股多数上涨,光大银行涨超5%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8月1日讯,周五(1日),两市股指午后维持翻红态势,截至13:53,上证指数涨0.4%,报2210.37点。深证成指涨0.34%,而创业板指呈现小幅下跌态势。银行股午后多数飘红,仅交通银行(601328.SH/03328.HK)A股下跌近1%,该股为前期板块领涨龙头,光大银行 (601818.SH/06818.HK)A股涨超5%领涨板块。

  “今早上蓝筹股表现相对平静,不过银行股现在有启动的迹象,其中光大银行在快速拉升,带领银行股普遍翻红,从而再度推动大盘小幅高走。目前市场做多的主线是蓝筹股,题材股仍然只是短线行情,因此大家不能偏离市场的主线。”有市场人士分析。

  “早盘PMI指数利好及国资委改革消息形成一定的对冲,盘中招行、光大银行都拉升,带动部分券商股,让指数创出新高。”亦有券商投资顾问对大智慧通讯社记者表示。

  值得注意的是,板块上市净率最低的为交通银行,PB为0.81倍;其次为光大银行市净率0.83倍。知名财经评论员皮海洲在专栏中认为,以交通银行(601328.SH/03328.HK)为代表的银行股来说,实行混合所有制改革,这是重大利好。国有大股东向民营资本协议转让的可能性几乎不存在。民营资本只能以定向增发的方式进入交通银行。因为一旦低于每股净资产,这就意味着国有资产的流失。这对于二级市场上的投资者来说明显是利好。因为在目前银行股股价普遍跌破净资产的情况下,银行股要以不低于净资产值的价格向民营资本定向增发,这就有必要让银行股的股价站到净资产值的上面。

  发稿:沈磊/何巨骉 审校:丁亮/孔驰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4/0801/200000366792.shtml report 1967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8月1日讯,周五(1日),两市股指午后维持翻红态势,截至13:53,上证指数涨0.4%,报2210.37点。深证成指涨0.34%,而创业板指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