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下周三大猜想:揭秘下一个轮涨板块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中国证券网

  大势猜想:委买盘跳水 后市堪忧

  实现概率:75%

  原因描述:今日午后两市在权重股煤炭股的带动下,两市出现快速拉升。总体而言,概念板块分化明显,题材股人气缺乏,获利盘出逃欲望强烈,导致盘中游资炒作心有余而力不足,权重股前期大幅上涨的银行、证券、有

色等板块后继乏力,轮动护盘明显,但当前轮涨的蓝筹如煤炭等无明显利好刺激,套牢盘压力大,短期尚可中线力量不足。从同花顺(300033)多空比数据来看,委买盘为2392万,委卖盘为5594万,多空比为0.42,午后卖盘增加买盘快速下降。

  后市策略:今日大盘持续性震荡,且震荡力度加剧,主力获利出逃迹象明显。前期强势的蓝筹股均现调整态势,而题材股亦未现主线炒作,暗示后市大盘风格或再将改变。

  资金猜想:震荡市下保持一份理性

  实现概率:80%

  原因描述:截至当前,沪深300指数成份股资金出逃23.10亿,且资金呈现加速出逃迹象。沪深300指数成份股中资金出逃居前的3个行业是:军工、锂电池、有色板块。我们认为,A股历史上连续出现九连阳的现象比较少,而近期量价出现背离,投资者近期需保持谨慎,不要盲目追高,前期涨幅较大的个股可以逢高减磅,获利了结。

  后市策略:可以关注一些补涨个股的机会,尤其到了一轮反弹的后期,农业、医药和白酒等防御型将会有补涨的机会,等回调充分,洗清筹码后,再介入政策预期的前期强势股也不为迟。

  热点猜想:煤炭股是否是昙花一现

  实现概率:70%

  原因描述:从8月1日起,神华上调价格至489元/吨,并将价格维持一个月。这意味着神华集团执行两个多月的压价促销策略提前终结。此前,动力煤市场价格因龙头企业神华的低价销售策略而持续走低。但如今,这个压力已经逐步消散。由于神华提价,业内标志性的环渤海动力煤价格也有望在下周迎来触底上升的可能,动力煤行业的景气预期有望提升,A股中,动力煤企有望迎来重估机会。

  后市策略:相关动力煤概念股包含中国神华(601088)、永泰能源(600157)、中煤能源(601898)、盘江股份(600395)、广汇能源(600256)、西山煤电(000983)。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0801/n403020961.shtml report 2522 大势猜想:委买盘跳水后市堪忧实现概率:75%原因描述:今日午后两市在权重股煤炭股的带动下,两市出现快速拉升。总体而言,概念板块分化明显,题材股人气缺乏,获利盘出
(责任编辑:张津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