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德意志银行为蒙牛等企业完成外管局新规下首批人民币期权交易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8月1日讯,大智慧通讯社周五(8月1日)从德意志银行(中国)获悉,该行今日已根据外管局新规,为蒙牛乳业等中国企业执行了首批人民币期权交易。8月1日正式生效的新规允许银行为客户执行更多样化的外汇衍生品交易。

  该银行今日为蒙牛乳业以及其 它在化工、煤碳、农业和制造业等领域从事进出口业务的客户完成了多笔期权交易。与基础的期权相比,外汇买权价差等交易工具能让企业在双向波动的货币市场中缩小风险、扩大收益。部分客户在新规下采用最新的衍生品交易以享受更灵活的行权方式及降低风险系数。

  德银称,上述交易的完成开启了一个新时代,标志着企业可根据对汇率走向的预期,通过更为简便的期权策略来大幅降低套保、重构成本,并减少现有组合的风险。

  德意志银行中国区环球市场部总经理李民宏表示:“当前的外汇市场双向波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突出,中国企业需要有效的工具来降低整体货币风险。放松部分限制会给企业提供更多元化和便捷的套保结构来合理管控风险,同时也能为形成更为有效的货币市场做出贡献 。”

  蒙牛乳业表示,非常高兴能够携手德意志银行完成外管局新规后首笔人民币买权价差的交易,有效对冲汇率波动风险。在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中,与经验丰富的银行伙伴合作,让蒙牛能够通过运用更完整的外汇风险管理体系在市场中更高效地前行。新的期权策略会提升资本效率,使蒙牛在离岸投资、跨境现金流管理及资产优化等方面在国际舞台上拥有更强大的竞争力。

  德意志银行一直致力于通过外汇、资本市场、授信交易与交易银行业务全方位推动人民币金融衍生品市场的发展。德银是首批推出离岸人民币外汇期权交易、离岸人民币跨币种掉期及离岸人民币远期业务的银行之一。此外,德银也是首个实现交易过程电子化的银行。通过旗下在线交易平台Autobahn FX,目前提供工作日全天候实时(24x5)离岸人民币定价。德银还发布了首个可投资离岸人民币债券指数。德银的离岸人民币专门交易平台每日处理巨额的交易,同时,德银提供定期专门的研究服务,使投资人与企业客户及时知晓市场最新情况与趋势异动。

  发稿:张莉/曹敏慧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4/0801/200000366895.shtml report 1703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8月1日讯,大智慧通讯社周五(8月1日)从德意志银行(中国)获悉,该行今日已根据外管局新规,为蒙牛乳业等中国企业执行了首批人民币期权交易。8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