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顶级电商巨头齐聚北大 共话即将到来的场景时代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8月22日,北京大学信息学院高层培训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14北京大学首届全国电商创新与互联网金融高峰论坛”将在10月下旬开幕。论坛以“即将到来的场景时代”为主题,邀约阿里、腾讯、百度、京东、苏宁、亚马逊、eBay、Groupon等国内外顶级电商巨头及电商领域专家,共同探讨电商创新和互联网金融在大数据、移动设备、社交媒体、传感器、定位系统等方面的发展与应用,共话即将到来的场景时代。

顶级电商巨头齐聚北大 共话即将到来的场景时代

  本次论坛将设置1个主会场5个分会场,分别以“电商业的趋势分析、电商业的商业模式创新、互联网金融的发展、电商业的品牌营销策略、电商业产业链协同发展、传统企业电子商务应用及趋势、移动电子商务的发展与应用”等为主要议题,展开全面深刻的探讨与交流,旨在全面提升电子商务产业在新经济时代的创造能力、探讨电商发展全新商业模式、推动电子商务产业健康有序发展、打造电子商务为新经济的引擎!

  此外,论坛还将举办 “中国电商50人联席会”。自1994年中国接入国际互联网以来,我国互联网发展已历经20年。与此同时,作为互联网产业最重要的分支,电子商务也自1997年起,跨入了第17年。如今电商行业已经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新引擎,电商行业的发展直系未来中国经济。在电商发展的大潮中,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电商企业家群体,他们拥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具有深厚的企业经营管理底蕴和实践经验,是中国电商的奠基人、开拓者、实践成功的电商英雄。在探索中国新经济发展的道路上,他们肩负着前所未有的历史重任,已经成为中国新经济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他们迫切希望及时把握政府对经济发展的宏观决策和投资方向。藉此,50位电商翘楚将在本次高峰论坛上为中国电商行业的发展贡献智慧、指点迷津,并将在论坛后续活动中持续发挥他们的正能量。
顶级电商巨头齐聚北大 共话即将到来的场景时代

  当前我国的互联网金融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创新热潮,可谓如火如荼。然而,热潮过后的中国互联网金融是步入蓬勃发展的正轨还是陷入混乱、无序、迷茫的状态?为此论坛组委会特别组织“互联网金融创新与发展”的平行专场。“互联网金融创新与发展”与会者包括中国互联网金融和传统金融领域最顶尖的企业家、行业领袖、专家学者及政府相关领导同台对话,讨论互联网金融的产品、模式、支付、风险、监管、P2P平台化战略及思想创新与未来愿景。
顶级电商巨头齐聚北大 共话即将到来的场景时代

  论坛期间,根据相关企业的提议,还将举办“电商标杆学习”活动。由电商研究专家和电商标杆企业实战教练共同打造的专业导师团的引导,实地走进电商领域标杆企业参访、座谈、学习,实现理论与实践的完美结合,搭建中小电商企业与标杆企业长期交流的平台,为中小电商企业提供学习和借鉴的范本,给予实际的帮助,从而逐步促进中小电商企业的发展,带动整个电商行业全产业链的繁荣。
顶级电商巨头齐聚北大 共话即将到来的场景时代

  为了解决中国电商发展过程中普遍存在的资金短缺的问题,助力产业发展,主办方还特别举办“全国新三板和移动互联网优质项目”的评选活动,为本次参会的投资方与项目方搭建沟通的桥梁和交流合作的平台。届时将会有一批经过严格审核的优质项目进行现场发布和展示,并有投融资专家现场对项目进行评估和点评。

  本次论坛将邀请国家主管领导,与权威专家、电商巨头、知名传统企业电商负责人、电商第三方服务专家等,通过主题演讲、圆桌论坛、互动交流等多种形式,深入探讨中国电商产业发展的方向和途径,让电商企业与传统企业携手共赢,共续辉煌!

顶级电商巨头齐聚北大 共话即将到来的场景时代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0801/n403957624.shtml report 2296 8月22日,北京大学信息学院高层培训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14北京大学首届全国电商创新与互联网金融高峰论坛”将在10月下旬开幕。论坛以“即将到来的场景时
(责任编辑:UF049)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