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资本市场 > IPO调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川仪股份明日挂牌上交所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川仪股份明日挂牌上交所

  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发布上市公告书,公司将于5日即周二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证券简称“川仪股份 ”,证券代码“603100”。此次上市的部分为本次网上网下公开发行的合计1亿股股票 ,发行价格6.72元/股,发行后总股本

3.95亿股,发行后全面摊薄每股净资产4.09元,全面面摊薄每股收益0.32元。

  川仪股份主营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及工程成套,具体包括智能执行机构、智能变送器、智能调节阀、智能流量仪表、温度仪表、控制设备及装置和分析仪器7个单项产品和系统集成及总包服务。基于业内突出的综合实力和品牌优势,公司已与石油、化工、核电、火电、冶金、水泥等领域内的大型骨干企业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现已成为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制造业国内综合实力排名第一的企业,各主要单项产品在行业中亦排名前列,具有较强竞争优势 .

  今年1-6 月川仪股份实现营业收入16.55亿元,同比增长3.88%。其中,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及工程成套业务实现收入13.42亿元,同比增长7.05%,主要是因为公司系统集成及总包服务业务在石油、化工行业增长较快。

  据川仪股份总经理吴朋介绍,公司此次IPO募集资金总额6.72亿元,拟投资于智能现场仪表技术升级和产能提升项目、流程分析仪器及环保监测装备产业化项目、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以及偿还银行借款。

  展望未来,川仪股份董事长向晓波表示,将以此次上市为契机,继续保持经济规模行业最大,技术水平国内领先;未来将加快自主创新步伐,在继续做强做大自动化仪器仪表传统核心产业的同时,积极拓展节能环保、城市轨道交通自动化等战略性新兴产业 ,推动国际化经营,努力实现高位跃升。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0804/n403076823.shtml report 1622 川仪股份明日挂牌上交所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发布上市公告书,公司将于5日即周二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证券简称“川仪股份”,证券代码“603100
(责任编辑:UF02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