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1世纪100版年终特刊 > 21世纪·能源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天立环保今日起正式变更成为“神雾环保”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8月4日讯,天立环保周一发布公告,公司名称将变更为“神雾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证券自今日起简称变更为“神雾环保”(300156.SZ),经营范围也将依据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的要求进行相应变更。

  根据公告,在此次工商变更过程中,经北京市工商行 政管理局核准,公司经营范围最终变更如下:密闭炉成套设备制造(仅限分公司经营);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专业承包;销售、安装环保节能成套设备;以下项目仅限分公司经营:工业炉窑节能减排的技术开发;密闭炉成套设备安装、技术服务。

  今年4月,天立环保宣布原大股东王利品将其持有公司19.79%的标的股份过户到北京万合邦名下。而北京万合邦愿意将其全部股份按照注册资本金额作为对价转让给神雾集团。至此,神雾集团实际持有天立环保19.79%的股权,成为公司的实际控制方。

  神雾集团是一家针对全球化石燃料消耗市场节能和低碳技术解决方案的提供商。据悉,此番收购天立环保是旨在结合天立环保电石炉建造经验和技术,进而实现将神雾集团的二代电石炉技术推广出去的目的。

  截至6月,公司原董事长王利品辞去董事长一职,席存军辞去总经理职务,公司高管人事动荡落幕。除此之外,神雾集团入主后又将先进技术注入了上市公司。7月3日,天立环保公告,将无偿受赠控股股东神雾集团的“神雾热装式节能密闭电石炉”相关专利及其工艺包。

  截至公告发布日,名称更改完毕,属于“天立环保”的历史算是告一段落。

  原神雾集团一位内部人士曾表明,神雾集团接手天立环保之后,现阶段的经营重点主要在于:第一、把原有的资产进行有效梳理,合理的进行战略收缩,剥除不能盈利资产;第二,迅速把天立环保的原有主业重新恢复、激活,借助神雾集团的技术,有助提升公司电石炉产品的竞争实力,从而实现快速产业化推广。第三、至少保证天立环保年内实现扭亏,保证上市公司存在。

  天立环保预计今年上半年可实现净利润300-500万元,同比下降89.36%-82.26%。

  发稿:沈栋琴/曹敏慧 审校:曹开虎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4/0804/200000366999.shtml report 1852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8月4日讯,天立环保周一发布公告,公司名称将变更为“神雾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证券自今日起简称变更为“神雾环保”(300156.SZ),经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