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王思聪炮轰小米:靠饥饿营销和假数据来骗脑残

来源:TechWeb
王思聪炮轰小米:靠饥饿营销和假数据来骗脑残

  8月5日消息,继王思聪前段时间在微博上掀起的"京东电脑桌"事件之后,这位地产巨鳄之子便开启了网络亲民路线,并且有着驰骋互联网领域的架势。今日,王思聪又在其微博中公开对小米公司做出评论,并表示要"更加坚定得做一个米黑"。

  据了解,事件起源于一名小米员工此前发布微博,称与想来小米求职的诺基亚员工聊天,得知诺基亚薪水高假期多工作少,基本不用干活,从而感叹小米"没有这种好职位",以突出小米员工勤奋。随后被王思聪转发并炮轰其"小人得志的嘴脸"。

  王思聪微博原文:从小米能请这种脑残当员工就能看出这个企业是什么样的。小米抄袭都能抄出优越感?靠饥饿营销和假数据来骗脑残,你们除了抄和炒还会什么?一副小人得志的嘴脸让我更加坚定得做一个米黑。

  不管是作为调侃还是为了制造话题,王思聪的言论都道出了部分网民的心声。不少用户都表示,小米如今越来越"猖狂",只寻求在业绩上的成功而忽视了产品本身,引来不少粉丝的失望。

  不过这为微博红人的言论也引起了网友们的脑洞大开,评论中甚至有传万达要收购小米的消息。小编友情提示:网络人多口杂,网友且行且珍惜啊。

business.sohu.com true TechWeb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0805/n403143712.shtml report 663 8月5日消息,继王思聪前段时间在微博上掀起的"京东电脑桌"事件之后,这位地产巨鳄之子便开启了网络亲民路线,并且有着驰骋互联网领域的架势。今日,王思聪又在其微博中
(责任编辑:UF04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