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攻坚战打响 挖一类股补涨机会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巨丰投顾

  【盘面简述】:

  早盘,两市小幅高开,略作整理后,再次上攻。券商、银行、地产全面回归。新股继续大幅上涨,而猪肉、新材料、禽流感、农产品等防御性板块出现集体拉升。军工股受地缘政治影响,再度走强。盘面上,几乎无下跌板块。沪指再次收复2200点。创业板延续

近期强势,即将冲击1400点整数关。早盘,金融、地产、军工、农业四大板块力扛反弹大旗,午后,高铁、化肥、汽车等板块涨幅扩大,沪指再次尝试创新高!

  【板块方面】:

  沪港通进程加速,券商股发力大涨:国元证券太平洋东北证券中信证券集体上攻。地缘政治的问题使得军工板块再度崛起,航天晨光涨停;抚顺特钢航天通信航天科技中国卫星航天长峰等涨幅居前。我国加快推进稀土行业终端应用,概念股盘中飙涨。中钢天源涨停;银河磁体中科三环北矿磁材太原刚玉等涨幅居前。

  【消息面】:

  1、7月CPI同比涨2.3%PPI降幅继续收窄

  与此前预期一致,我国7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2.3%,与6月份持稳,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指数(PPI)降幅继续收窄。分析人士指出,虽然未来猪肉等食品价格可能推动物价呈上行趋势,但下半年整体通胀仍属平稳。“食品主导推动价格上涨的特征比较明显,非食品价格仍在低位……

  2、上交所督促券商完成港股通测试

  上周五,上交所召集券商召开港股通业务全网测试前的动员会,督促券商要在9月30前保质完成全天候测试、接入测试和全网测试等各类测试,并要求券商抓紧时间完成系统完善、员工培训和投资者教育工作。不过,上交所仍未给出港股通业务确定的时间表……

  3、埃博拉疫情拉响全球警报概念股暴涨

  随着埃博拉疫情在西非地区肆虐,这种致死率极高的病毒在全球范围内引起高度关注。近日,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修改加拿大药商Tekmira针对埃博拉病毒新药TKM-Ebola的审批状态,刺激该公司股价单日暴涨近45%。此外,生物医药公司也成为今年美股首次公开募股(IPO)市场上的最热板块……

  【巨丰观点】:

  早盘,金融、地产、农业、军工集体上攻。午后,股指再次发力,距离前高仅一步之遥!正如我们前期反复强调的,近期股指的回落,恰是进场的时机。

  经过一周的震荡整理,本周沪指将进入快速拉升阶段!而高举反攻大旗的,将有可能在下列三大板块中产生:

  其一、攻击性板块代表--券商:沪港通全面测试在即,券商板块中报业绩靓丽,首创证券借壳上市即将获批,都是近期的激励源。

  其二、确定性“微刺激”机会:核电、光伏、环保,这三大板块确定性强。

  其三、国资改革题材,周五尾盘,上海国资改革题材再次发力:双钱股份兰生股份飞乐股份等均出现快速拉抬。

  随着股指的持续上涨,市场累积的短线风险也将逐步来临,本周下半周,投资者要提高防御等级,而上半周,股指再创新高依旧是大概率事件。因此,此时去布局本轮上涨中,涨幅落后,但受益于政策刺激的板块,有望在大盘后期的回调中获取超额收益,我们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环保和国资改革题材股。(来源:丰华财经)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0811/n403331041.shtml report 3823 【盘面简述】:早盘,两市小幅高开,略作整理后,再次上攻。券商、银行、地产全面回归。新股继续大幅上涨,而猪肉、新材料、禽流感、农产品等防御性板块出现集体拉升。军工
(责任编辑:UF02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