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吴长江出席雷士照明媒体见面会 称担心的还是发生了(图)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每日经济新闻

  【雷士照明重庆媒体见面会严阵以待】

  11日下午3点,雷士照明重庆总部召集20多位媒体记者在重庆雷士光电体验馆召开媒体见面会,吴长江、王明华、穆宇、赵一方等高管将亲自出席。发布会马上开始,而现场有几十人的专业安保团队,安保严密。

  【雷士照明重庆发布会开始参会高管减为2名】

  原定于今天下午3点的雷士照明媒体见面会(重庆)正式开始,吴长江及其律师代表出席,原定的几位高管未现身。吴称,迫不得已和大家见面,心情很沉重,一直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吴长江:不想暴露“家丑”让别人笑话。

  雷士风波成教学案例,媒体和企业都更加关注,最大的价值是对创业者的教训。一次二次,不想出现第三次,但越不想出现,来的越快。

  吴长江谈引入德豪:很多朋友说引进德豪是影狼入室,当时引入德豪是朋友介绍,但是我也看好行业的机会,我考察了工厂、了解了情况,德豪做出了有技术含量的产品,但是它没有渠道和品牌,但雷士有这方面优势。如果好好合作,一定能够借助LED行业转型做到全球前三。

  吴长江谈分歧:雷士比德豪大多了,我本人也比德豪影响大多了,但我宁愿做二股东,两人之间一拍即合,但也签了协议,双方的义务、责任、权利,界定的清清楚楚。后来慢慢事实证明,他不按照这个执行,但我不断退让,忍让,我成为德豪股东这么久,但董事都不是。

  吴长江谈王冬雷:他喜欢越权,不断的越权管理,引起我们管理层极大不满,我曾经很郑重提出要他改这个毛病。合作中,他不断做违规的事情,管理层不同意,也埋下怨恨。去年,王冬雷强行要把光源产品转移到德豪,董事穆宇不同意,他怀恨在心,后来要开除他,但我坚决不同意。

  吴长江谈合作:是我救了他!德豪一直财务状况很差,如果没有2012年的合作,一位德豪高管给我说,不合作德豪会崩盘的。我们是换股,不是他掏钱买。德豪要把它的费用拿来雷士报销,几千万几百万,我们的管理团队不同意,他很怨恨。

  吴长江谈矛盾:7月14日,董事会要把二级公司董事、法人更换触发了我的底线。

  第一,他没和我商量,直接发内部通知,让员工、经销商都知道。

  第二,他让他的同学一个德豪副总裁来做董事长,让我做副董事长,这是在恶心我。这让整个公司和经销商都人心惶惶。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0811/n403334653.shtml report 1086 【雷士照明重庆媒体见面会严阵以待】11日下午3点,雷士照明重庆总部召集20多位媒体记者在重庆雷士光电体验馆召开媒体见面会,吴长江、王明华、穆宇、赵一方等高管将亲
(责任编辑:UF04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