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湖南纪委官员实名举报食药总局:为利益集团代言

来源:财经网

  【财经网综合报道】今天上午10时40分许,实名认证为湖南省纪委预防腐败室副主任陆群@御史在途 发微博称“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为利益集团代言,给数以千万计的百姓造成无比重大的经济损失,严重破坏民族团结。”“近日,本人将以铁的证据揭露该局祸国殃民的问题,并公开敦促局长张勇同志引咎辞职,敬请广大网友关注。”

  @御史在途 指出,2005年前后,也就是国家食药监总局历史上最腐败的时期,在邵明立的一手操控下,国家药典委冒天下之大不韪,把中国南方地区传承上千年的“金银花”更名为“山银花”,把金银花作为邵明立老家山东“忍冬花”的专用名。表面看,这是一个学术问题,其实,是个严重的腐败问题。

  品质优良的南方金银花被国家食药监总局更名为“山银花(山寨版金银花)”之后,价格一落千丈。北方金银花贩子趁机大量低价收购,冒充北方金银花高价卖出,谋取暴利。南方上千万花农则血本无归。@御史在途 最后表示,纯粹是人祸,他将摆出铁的证据。

  为了搞垮南方金银花产业,以山东“九间棚”为代表的无良企业斥巨资公关,先修改国家药典,再造谣毁谤南方金银花“上火”。造谣的重庆某文化传播公司承认收取九间棚130万元的费用。而作为最关键、最重要的一环,国家食药监总局的混账官员们收了多少黑钱,只有他们自己知道。

  @御史在途:湖南电视台记者深挖细找,挖出了炮制南方金银花“上火”谣言的幕后黑手。国家药监局的黑手,只有中央纪委才能挖出。金银花闹剧的总导演是国家食药监总局前任局长邵明立。现任局长张勇的主要问题是对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大问题麻木不仁、不闻不问。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0812/n403368839.shtml report 712 【财经网综合报道】今天上午10时40分许,实名认证为湖南省纪委预防腐败室副主任陆群@御史在途发微博称“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为利益集团代言,给数以千万计的百姓造成
(责任编辑:UF04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