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空客天津A319装平视显示仪交付东航 创多个“第一”(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东航A319
东航A319

  中新网8月12日电 日前,空客(天津)交付中心向中国东方航空公司交付了一架A320系的A319飞机,该飞机的交付也创造了多个“第一”。该飞机是空客天津总装线完成总装的首架装备平视显示仪(HUD)的飞机;这也是天津总装线首次完成总装的“首型机”;也是空客在 天津交付东航的第50架飞机。

  A319飞机是空客天津总装并交付东航的首架装备平视显示仪的A320系列飞机。平视显示仪(又称“抬头显示仪”),可以将飞行和导航信息显示在一个位于飞行员面前的挡风玻璃后面的玻璃盘上。平视显示可以大大提高飞行员对飞行环境的了解,特别是在进近和着陆阶段,系统将根据飞行员的实际外部视野将有关飞行轨迹的各种数据优先显示在平显盘上。平显系统还可为飞机操作带来便利,可以将起飞时所要求的能见度的最低值从125米减少到75米,这样就可以进一步缩短在配有适当装备的跑道上进行的进近所需的最短距离。它利用轻型液晶显示(LCD)技术,可以提供较大的视野且清晰度较高。平显系统的先进设计也使之能够适用未来的技术发展,例如增强型视景系统(EVS)、合成视景系统(SVS)和表面导航系统(SGS)等。

  这架飞机也是空客天津总装线首次完成“首型机”的总装。“首型机”即客户在完成一款包含有重要改装的飞机相关选项的客户化选择、定制之后,空客为该客户所生产的第一架该型飞机,简单说就是新构型的首架飞机。在此之前,“首型机”都是首先在欧洲总装,今后天津总装线将逐步增加“首型机”的总装。此次交付的飞机的厨房是空客首次以“厂家设备选装方式”(SFE)为东航选装的,既提高了工作效率,也为客户节约了成本。同时,该飞机的外部喷涂采用了新的喷漆系统进行喷漆,使得喷涂更持久,喷漆过程也更加环保。

  空中客车中国公司首席运营官冈萨雷斯表示:“东航是我们在中国的首家客户,东航也是全球最大的空客飞机运营商之一,特别是空客A320系列飞机。非常高兴地看到东航从天津接收其第50架天津总装的A320飞机。我们会一如既往地以最佳的产品和服务来支持中国航空业的发展。”

  据了解,东航目前运营的空客飞机总数超过240架,其中空客A320系列飞机机队规模已经超过200架。(中新网财经频道)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4/08-12/6485749.shtml report 1991 东航A319中新网8月12日电日前,空客(天津)交付中心向中国东方航空公司交付了一架A320系的A319飞机,该飞机的交付也创造了多个“第一”。该飞机是空客天津
(责任编辑:Newshoo)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