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内蒙古伊利与国际品控“三巨头”合作为自身质量管理“找茬”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内蒙古频道呼和浩特8月12日电(记者 李爱平)12日,内蒙古伊利集团发布消息称,近日该集团宣布与三大质量咨询企业—瑞士通用公证行、英国劳氏质量认证有限公司和英国天祥集团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力求使伊利全球质量管理保障体系进一步升级,标志着伊利全球化战略已经形成了资源、研发和质量管理齐头并进的“三驾马车”。

  公开资料显示,伊利邀请的三家企业是业内公认的品控“三巨头”。其中,瑞士通用公证行是全球第一大认证机构,也是全球公认的质量和诚信基准;英国劳氏质量认证有限公司是具有250年历史的国际化认证机构;英国天祥集团不仅与伊利有11年的合作关系,而且自2006年起也是国际零售巨头沃尔玛的第三方质量检测机构。

  伊利执行总裁张剑秋表示:“伊利用全球资源来满足消费者对产品的需求,用国际化研发为消费者提供营养和健康,此次与全球质量领域顶尖伙伴的合作,则是希望通过升级伊利全球质量管理体系来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对食品安全的期待。”

  据了解,自2013年以来,伊利的产业格局快速覆盖大洋洲、北美洲和欧洲等全球乳业高地,完成资源国际化;今年初,伊利又建立了欧洲研发中心,实现了产品研发国际化。三家合作机构认为,全球质量管理体系的升级将是伊利下一步战略的重点。

  瑞士通用公证行大中华区副总裁谷晓宇说,伊利在行业中率先将“质量领先战略”作为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核心战略,为伊利在未来5至10年的快速发展,打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基础。

  英国劳氏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张见心表示,劳氏已准备了最适合的团队和行业专家,将通过培训、审核、研讨会、案例分析等方式,分不同阶段与伊利团队共同协作。“我们与伊利的合作开始于此,并将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张见心如是说。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4/08-12/6485924.shtml report 850 中新网内蒙古频道呼和浩特8月12日电(记者李爱平)12日,内蒙古伊利集团发布消息称,近日该集团宣布与三大质量咨询企业—瑞士通用公证行、英国劳氏质量认证有限公司和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