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ST*民和中期净利同比增逾一倍,牛散濮文现身前十大股东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8月14日讯, 山东ST*民和(002234.SZ)日前发布半年报,上半年家禽业历经低迷后行情震荡上行,其受益扭亏为盈。报告期内,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11亿元,比去年同期增加6.5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94.79万元,比上期数增加了115.33%。

   大智慧通讯社(微信DZH_news)注意到,ST*民和前十大股发生变化,著名牛散濮文首次现身前十大股东名单,其持有ST*民和427.31万股流通股,占总股数的1.41%,替代原全国社保基金一一五组合成为T*民和第十大股东。

  相关资料显示,濮文系杭州人,其名下公司为浙江实欣贸易有限公司。其名曾经出现在宗申动力(001696.SZ)、天坛生物(600161.SZ)、好当家(600467.SZ)、华峰氨纶(002064.SZ)、西藏矿业(000762.SZ)等品种中。

  除濮文外,大智慧通讯社还注意到,一名为天治基金-上海银行-天治天盈灵活配置分级1号资产管理计划的机构也首次出现ST*民和前十大股发生中,名列第六,持股475.08万,占比总股数的2.3%。

  值得一提的是,ST*民和在中报中指出,国内多家祖代鸡养殖企业从源头削减产能控制供给,我国白羽肉鸡行业在经历长期低迷后开始复苏,市场行情震荡上行,公司主营产品商品代鸡苗逐步盈利。报告期,公司商品代鸡苗毛利率为10.97%,同比上升35.25%。

  此外,ST*民和此前倍受市场关注的生物有机肥在上半年取得998.28万元的收入,占比主营仅1.2%,毛利则高达73.77%。此前,该公司相关负责人曾透露,有机肥“新状态”营养液今年的销售量目标为2000-3000万吨,而每吨售价在5万至6万元,即有机肥有望至多实现销售收入1.8亿元。目前看离目标还相差甚远。

  发稿:王娟娟/梅岭/古美仪 审校:胡怡琳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4/0814/200000369646.shtml report 2325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8月14日讯,山东ST*民和(002234.SZ)日前发布半年报,上半年家禽业历经低迷后行情震荡上行,其受益扭亏为盈。报告期内,该公司实现营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