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永泰能源融资买入额创历史新高,达6.48亿元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8月14日讯,两融数据显示,永泰能源(600157.SH)周三融资买入额高达6.48亿元,创该股从2013年2月1日成为两融标的以来历史新高。周三午后,煤炭股飙涨,永泰能源涨停且股价创近一年新高,除此之外,盘江股份(600395)也涨停,其余煤炭股涨幅也较 大。

  永泰能源近两个交易日融资买入额均维持高位,12日高达6.02亿元,13日为6.48亿元。值得注意的是,二级市场上,永泰能源也连续两天涨停,周三该股收5.23元/股,创近一年股价新高。值得注意的是,从7月22日以来,永泰能源便持续上涨,截至8月13日,15个交易日涨幅近122%。

  此前有消息称,针对日益严峻的煤炭经济形势,中国煤炭工业协会日前组织召开了十余家特大型煤炭企业座谈会,多家企业在严格控制总量方面达成共识,力争将今年的煤炭产量压减10%以上,维护市场供需平衡。同时有媒体报道,环渤海港口煤炭库存明显下降,沿海运输市场有好转迹象。截至8月12日,秦皇岛5500大卡动力煤价格上涨5元至480元,连续9周下跌后首次反弹。

  长江证券分析师葛军表示,中煤能源(601898.SH)已发布公告,将2014 年度的原煤计划产量较原计划调减约10%,调整后的2014 年度原煤计划产量将较2013年度的原煤实际产量减少约5%。我们看好3季度需求以及流动性环比改善叠加减产带动基本面反弹,减产如果实施顺利,幅度可能超预期。

  发稿:常银玲/古美仪 审校:陈金艳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4/0814/200000370053.shtml report 2082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8月14日讯,两融数据显示,永泰能源(600157.SH)周三融资买入额高达6.48亿元,创该股从2013年2月1日成为两融标的以来历史新高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