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西都石油:美原油弱势震荡 库存意外增加

来源:FX168
  【基本面分析】

  利好因素:

  1.美国国防部宣布将再向伊拉克北部派遣130名军事顾问,其中包括海军陆战队对外和特种部队军官。

  3.在距离以巴临时停火协议结束只剩两个小时时,从加沙发射的火箭弹落在以色列境内,以色列军方因此指责巴方违反停火协议。

  利空因素:

  1.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增加140.1万桶;同时美国库欣原油库存增加41.8万桶。

  2.美国商务部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7月零售销售环比增长为0,低于0.2%的预期和前值,创6个月以来最低。

  3.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称,一艘装载68万桶原油周二已经离开Ras Lanuf港前往意大利。

  西都观点:

  美国原油库存增加以及零售数据不佳一度打压油价,不过地缘局势紧张原油供应端风险犹存。美原油周二震荡微涨,收盘报97.33美元/桶,上涨0.18美元,涨幅0.19%。北油所93#汽油(吨)收盘报6659元/吨,涨幅0.14%。

  库存方面,美国上周原油库存意外增加140.1万桶,至3.6702亿桶,预估减少202.9万桶;汽油库存减少116.0万桶,至2.1269亿桶,预估减少107.1万桶;精炼油库存减少242.1万桶,至1.225亿桶,预估增加21.4万桶。美国上周精炼厂设备利用率继续下降0.8%,至91.6%。另外,美国库欣原油库存增加41.8万桶,至1840万桶。原油库存意外增长,炼厂设备利用率继续下降,这或表明美国原油需求从驾驶高峰季过后开始下滑。

  地缘局势方面,乌克兰禁止俄罗斯人道主义援助车队进入该国,美国宣布再向伊拉克北部派遣军事顾问,而加沙地区则或再起冲突。各方面均显示地缘局势不稳,原油供应端风险犹存。不过即使如此,OPEC原油产量仍然上升,因利比亚和沙特大幅增产。利比亚一年来首次从Ras Lanuf港发运原油船货,同时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计划本月出口翻番。另外美国原油产量也因页岩油开采持续大增,全球原油供应仍然十分充裕。

  其它方面,美元兑一篮子货币继续保持强劲,利空以美元计价的原油。

  重要关注:

  14:00德国第二季度GDP初值

  17:00欧元区7月CPI终值

  17:00欧元区第二季度GDP初值

  20:30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技术面分析】

  北油所93#汽油:油价周三震荡收准十字星,多空低位暂获平衡。技术指标上看,MACD快线低位走平,蓝色能量柱持续缩短;KDJ超卖区金叉,企稳回升信号显现;不过均线系统仍然空头排列,价格多日受上方MA10压制。总体来看,油价正在逐渐企稳,但整体趋势依然较弱,料短期仍维持弱势震荡。

  阻力:6670,6720

  支撑:6620,6550

  【交易策略】

  93#汽油(吨)现货:

  6740附近空,止损6790,目标6620左右;

  6550附近多,止损6500,目标6670左右。

  93#汽油(升)现货:

  5.69附近空,止损5.74,目标5.59左右;

  5.53附近多,止损5.48,目标5.63左右。

  西都石油
business.sohu.com false FX168 https://news.fx168.com/opinion/yp/1408/1231026.shtml report 1587 【基本面分析】利好因素:1.美国国防部宣布将再向伊拉克北部派遣130名军事顾问,其中包括海军陆战队对外和特种部队军官。3.在距离以巴临时停火协议结束只剩两个小时
(责任编辑:UF029) 原标题:西都石油:美原油弱势震荡 库存意外增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