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浙江海宁擦亮“潮博会”金名片 发挥展会带动作用(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中国?海宁潮国际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杭州召开。 李晨韵 摄
“2014中国?海宁潮国际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杭州召开。 李晨韵 摄

  中新网杭州8月14日电(记者 汪恩民 实习生 林冠群)8月14日,“2014中国·海宁潮国际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杭州召开。浙江海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胡燕子介绍,第三届海宁潮博会将在9月20日开幕。海宁将通过发挥展会的带动作用,扩大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海宁市以天下奇观海宁潮饮誉海内外,素有“鱼米之乡、丝绸之府、才子之乡、文化之邦”的美誉,被外界称为“中国皮革之都”。这两年,海宁这座“潮城”利用潮文化成功实现了会展搭台,经贸唱戏的目标。

  “2013年的潮博会实现交易额超过26亿元,投资说明会成功签约22个重点项目,总投资额达65.8亿元。”胡燕子介绍,潮博会的成功,使其得到了权威会展行业协会的认可,先后获得了“金手指奖”和“长三角最具影响力会展品牌”称号。

  经过两年的发展,博览会加快培育海宁区域特色的品牌会展活动,在促进实体经济和展会经济融合发展方面发挥了良好的作用。

  胡燕子告诉记者,展会的生命力来自于产业的支撑。“本届海宁潮博会开幕式将与浙江省工商局主办的浙江省首届省外浙商市场采购浙货对接会同期举行,届时将有约300家企业参展,700多家采购商到会对接,进一步拓展浙货销售渠道。”

  胡燕子介绍,今年潮博会将主办好12项活动,其中重要展会类项目主要有8项。海宁通过制定相关扶持政策,引导和鼓励更多的社会组织和企业参与到办展过程中。“我们发起42家企业组建了中国·海宁潮国际博览会(会展)合作联盟,为展会提供宣传推广、项目策划、物流运输等会展服务,进一步延伸了会展经济的产业链。”

  已经连续举办过20届的海宁·中国皮革博览会无疑是一个重头戏。海宁中国皮革城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红晖告诉记者,在今年的9月中旬,将推出“旧皮衣换新”活动,消费者可以带着以前的老旧皮衣换取一定折扣,购买更新潮更时尚的皮衣。除了能“换新衣”,消费者来海宁皮革城的过路费也将予以报销。

  此外,9月份,海宁将举行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钱江(海宁)观潮节,历时一个月。在今年12月20日—22日,首届韩国时尚商品交易会也将在海宁会展中心举办。

  海宁还将举办2015中国国际皮革、裘皮服装流行趋势发布、2014中国十大经济潮流人物评选发布、2014CBSA世界斯诺克巡回赛海宁公开赛、第16届亚洲轮滑锦标赛等多场高水平的展会和赛事活动。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4/08-14/6494812.shtml report 1480 “2014中国?海宁潮国际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杭州召开。李晨韵摄中新网杭州8月14日电(记者汪恩民实习生林冠群)8月14日,“2014中国·海宁潮国际博览会”新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