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半年报曝光选股秘笈 阳光私募现身最新牛股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随着半年报陆续披露,私募大佬持仓情况亦开始显山露水,部分私募大佬提前潜伏擒获牛股。通过分析私募基金的介入深度及对行业个股的选择,可在一定程度上窥探出其选股策略和投资方向

  随着半年报陆续披露,私募大佬持仓情况亦开始显山露水,部分私募大佬提前潜伏擒

获牛股,浮盈不菲。虽然其持仓只露出“冰山一角”,但通过分析私募基金的介入深度及对行业个股的选择,仍可在一定程度上窥探出其选股策略和投资方向。

  展博投资,真正的趋势投资者,擅长于挖掘成长股。从目前披露的上市公司半年报来看,展博1期现身于安硕信息(300380)、华昌达(300278)以及上海钢联(300226)等3家上市公司前十大流通股东。

  华昌达,展博二季度最新入驻的一只牛股,短短一个季度内,涨幅高达112.35%。恰逢机器人(300024)概念火爆之时,该公司通过收购上海德梅柯100%股权布局工业机器人,其股票在二级市场受到热捧。

  事实上,机器人概念去年就成为基金经理看好的方向,国内机器人产业已进入快速发展阶段。受到劳动力成本快速上升影响,企业越来越多地选择机器人替代人工;另一方面,由于产业升级的需要,为保证产品质量趋于稳定,减少人为因素的影响,以满足客户对产品质量越来越高的要求。

  安硕信息作为一只次新股,在刚刚过去的一个季度,涨幅也达到了53.36%。在券商研究员看来,银行IT 迎来行业曙光,未来三五年增长爆发十分确定。而安硕信息设立征信子公司从事企业征信和个人征信服务,更是进入千亿蓝海市场。

  朱雀投资,偏于稳健的成长股猎手,旗下产品现身于惠泉啤酒(600573)、深天马A、天山股份(000877)以及中信海直(000099)等4家上市公司前十大流通股东之列。

  深天马A二季度表现平淡,但三季度以来涨势凌厉,涨幅已经达到了103%。近期亿思达正式推出全球首款全息手机takee,而深天马自2009年起就与亿思达合作开发3D眼镜技术,一直是亿思达3D产品的主力供应商和技术合作伙伴。

  此外,深天马A的半年报也十分靓丽,印证公司业绩拐点。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4.8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42%;归属净利润8139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80.14%;扣非净利润7195万元,同比增长353.52%,超过市场预期。在券商研究员看来,公司重组完成之后,随着产能体量的全面升级,高端产品占比有望继续提升,支撑公司进一步做大做强。

  在众多阳光私募中,泽熙投资掌门人徐翔及其低调的为人加上灵活凶猛的操作手法,其投资上的一举一动,都会引发众人的格外关注。目前泽熙旗下产品现身于明牌珠宝(002574)、青松股份(300132)以及特尔佳,但从其持股周期来看,已经开始偏向于中长期。

  事实上,自去年四季度,泽熙投资旗下产品就连续重仓明牌珠宝。今年二季度,泽熙仍然坚守明牌珠宝,并进行了加仓操作。明牌珠宝自去年7月起股价一路走高,至今累计涨幅已超过120%。

  该公司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5亿元,同比增长380.46%,每股收益0.62元,拟以2014年6月30日总股本为基数,每10股转增12股。此外,明牌珠宝近期高调宣布进军在线教育,其在公告称,将与北京高等珠宝研修学院共同出资发展珠宝职业在线教育,项目总投资不超过1亿元。

  无独有偶,泽熙自去年四季度持续重仓青松股份。其业绩方面同样向好,该公司上半年内实现营业总收入3.6亿元,较去年同期上升25.3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718万元,较去年同期上升50.17%,同时公司半年度利润分配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0815/n403464702.shtml report 3371 随着半年报陆续披露,私募大佬持仓情况亦开始显山露水,部分私募大佬提前潜伏擒获牛股。通过分析私募基金的介入深度及对行业个股的选择,可在一定程度上窥探出其选股策略和
(责任编辑:UF02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