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铺路沪港通 上交所9月1日起路演推介上市银行

来源:21世纪网-《21世纪经济报道》
  “为了提振银行等大盘蓝筹股,上交所决定,从9月1日到9月19日,共14个交易日,要求14家在上交所交易的上市银行,每天一家在上交所内展开路演,推介各家中报业绩。”8月18日,华南一家基金业人士对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表示。“我们认为,在沪港通实施进行倒计时阶段,上 交所选择在中报披露刚一结束,便开始着手上市银行中报路演工作,此举颇有铺路沪港通的意味。”

  对此,上交所有关人士回应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称,“确有此事。”该人士表示,“我们去年开始就进行了上市公司业绩报告会,加起来将近两百场了。不过,这次活动正好是交易大厅改造后的关于蓝筹股市场建设发展的业绩报告说明会,首批就选了在沪市上市的14家银行。”

  该人士还称,此次上市银行中报业绩报告说明会将连续举行14场。届时,业绩报告会当天上交所网站都会有文字直播。至于其他蓝筹股的中报业绩推介何时跟进,目前还没有定。

  对此,安信证券一位行业研究员表示,近期,银行板块在两大基本面改善(经济企稳下不良生成二季度见高点,以及流动性改善下资金成本趋势下行)的大背景下,事件性因素将成为刺激板块/个股价格趋势上行的重要因素。“我们认为,银行板块在季报期资金博弈和市场风格转换中具备较强的弹性, 三季度仍然是银行股投资的最佳时点。”该研究员称。

  8月14日,平安银行披露的半年报显示,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347.3亿元,同比增长48.3%;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0.72亿元,同比增长33.7%,拨备前营业利润190亿元,同比增长高达52%。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true 21世纪网-《21世纪经济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0818/n403546838.shtml report 1368 “为了提振银行等大盘蓝筹股,上交所决定,从9月1日到9月19日,共14个交易日,要求14家在上交所交易的上市银行,每天一家在上交所内展开路演,推介各家中报业绩。
(责任编辑:UF03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