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国手游公布人事调整:原总裁应书岭转任COO

来源:TechWeb

  8月18日消息,中国手游宣布,从即日起,原集团总裁应书岭转任首席运营官(COO),原COO胡震宇被任命为高级副总裁,负责自主开发游戏部门业务。

  今年6月份,中国手游集团宣布免去包括总裁应书岭在内9名高管的职务,并声明是正常人事和业务调整。外界有传闻称,9名高管被免职的原因是涉嫌“贿赂游戏开发商”。上周末,中国手游公布调查结果称未发现高管涉嫌贿赂行为。

  中国手游在今天的声明中称,转任COO的应书岭今后将负责为第三方内容提供商分发移动游戏的业务,原COO胡震宇被任命为高级副总裁,负责自主开发游戏部门业务,以及协助处理公司投资事宜。

  应书岭2013年10月至2014年6月期间担任中国手游集团总裁,在移动游戏分发、授权、运营、营销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加入中国手游之前,应书岭在渣打银行上海分行任职。

  除了上述人事任命声明外,中国手游还在声明中称,应书岭和集团CEO肖健计划在未来2个月内各自购入1000万元人民币的中国手游美国存托股,购入途径可能是公开市场,也可能是非公开的私下交易。(小峰)

business.sohu.com true TechWeb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0818/n403553079.shtml report 498 8月18日消息,中国手游宣布,从即日起,原集团总裁应书岭转任首席运营官(COO),原COO胡震宇被任命为高级副总裁,负责自主开发游戏部门业务。今年6月份,中国手
(责任编辑:UF029)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