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万科+阿里推电商卖房?或许真的要来了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虎嗅网
  【万科或联手阿里推电商卖房】据《北京商报》报道,在日前举行的万科半年业绩推介会上,万科方面透露,将进一步扩大全民营销的范围,不仅如此,还有望联手电商推卖房平台,而首选合作伙伴极有可能是正处于静默期的阿里巴巴。万科总裁郁亮不仅承认了上述营销策略,还透 露,不排除与电商合作推出卖房系统和平台的可能。

  【微信公众平台开放设备接入能力】微信公众平台宣布新增设备功能,给公众号获得绑定设备和传输设备数据的能力。微信设备功能平台是微信开放平台的物联解决方案,当前支持智能可穿戴设备接入,其它类目硬件设备产品将陆续开放。

  微信设备功能客户端协议,目前支持蓝牙2.X,3.X,4.0,Wi-Fi及移动网络连接方式接入。必须是已获得微信资质认证和名称认证的服务号(加v),才可在"功能"模块中申请开通设备功能。公众号可通过以下四步,完成微信互联设备的最终生产上市发售。具备开发能力的用户,可基于接口实现更灵活的功能。

  【默多克抨击谷歌:侵犯隐私比美国国家安全局还要坏】传媒大亨鲁伯特·默多克并不是一个在Twitter上乱发议论的人,但在刚刚过去的周末,默多克抨击谷歌比NSA,也就是"棱镜门"事件后因大肆收集隐私而臭名昭著的美国国家安全局,还要坏。默多克17日在Twitter上发消息说:"NSA侵犯隐私的行为很糟糕,但与谷歌比就是小巫见大巫。"

  【软银联手夏普开发廉价手机,美国战略初露锋芒】软银周一宣布,公司联合夏普开发了一款细框屏幕的智能手机,该手机将通过Sprint出售。公司还计划在本月末推出名为App Pass的服务,上线100款游戏、工具以及新闻应用。

  虽然软银未披露自己在美国市场的定价策略,但它在日本的产品售价可以看作是其进军美国方案的参考。

  【黑莓成立新部门,希望开拓新财源】黑莓周一表示,它已经创造了一个新的业务部门,其中包括黑莓所有44000专利和多项软件项目,试图为陷入困境的手机制造商寻找新的收入来源。这个部门被称为黑莓技术解决方案部门,由Sandeep Chennakeshu领导,Sandeep Chennakeshu在无线,半导体等高科技领域有超过25年的领导经验,他曾担任爱立信移动平台总裁,索尼爱立信首席技术官,并且是73项专利的发明人。

  【韩国总统朴槿惠接见马云,将在多个领域展开合作】当地时间2014年8月18日下午,韩国总统朴槿惠在青瓦台接见了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一行。据韩国当地媒体报道,双方就韩中两国在电子交易、游戏、影视等领域进行合作交换了意见。

  【完美世界公布第二季度财报,净利同比增一倍】完美世界今天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4财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报告显示,完美世界第二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9.284亿元(约合1.496亿美元),上一季度为人民币8.911亿元,去年同期为人民币7.001亿元;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1.617亿元(约合2610万美元),低于上一季度的人民币2.012亿元,但比去年同期的人民币8070万元增长一倍。

  【聚美优品公布第二季度财报:净利润同比增53.6%】聚美优品今天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4财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报告显示,聚美优品第二季度总净营收为1.54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088亿美元增长41.9%;归属于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154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000万美元增长53.6%。

  【四川长虹上半年收入利润双下滑,巨亏1.8亿】四川长虹公布了2014年半年度报告,财报显示,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272.65亿元,同比减少2.72%;实现利润总额1.81亿元,同比减少 62.15%;净利润0.61亿元,同比减少83.47%;其中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1 亿元,同比减少179.73%。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0819/n403566530.shtml report 2505 【万科或联手阿里推电商卖房】据《北京商报》报道,在日前举行的万科半年业绩推介会上,万科方面透露,将进一步扩大全民营销的范围,不仅如此,还有望联手电商推卖房平台,
(责任编辑:UF03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