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弘股份三款游戏具备上线条件,进军文化影视打通产业链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8月19日讯,概念众多的中弘股份(000979.SZ)周一晚间再度公布利好,子公司开发的三款游戏具备上线条件。此外,公司在文化旅游方面取得进展,“上影安吉影视产业园·新奇世界文化旅游区”昨日正式开工奠基。业内认为,在国内房地产行业处于调整阶 段之际,中弘股份向文化旅游地产领域进军是降低风险、拓展公司盈利点的重要举措。

  中弘股份18日晚间公告,子公司弘葵公司正在开发的其中三款游戏(欢乐德国扑克游戏、推金币游戏、神印王座游戏,暂定名)已开发完成,具备上线运行条件,弘葵公司正在进行最后的测试和运营策划工作。

  据了解,2013年8月,中弘股份出资1亿元设立杭州弘葵公司,并与唐杭生团队进行合作经营。双方约定,中弘股份负责弘葵公司的资金投入,唐杭生团队负责手游项目开发,中弘股份同意将弘葵公司30%的股权给予唐杭生团队作为期权激励,行权条件分为手游产品分期下线、连续两个季度盈利等。

  公告显示,由于未能在合作协议约定的期限内完成相应游戏产品的开发,唐杭生团队已经失去了对公司下属手游公司弘葵公司30%股权作为期权激励行权的权利。

  除了手游方面的进展,中弘股份在旅游地产上也有所突破。中弘股份上周五上午在全景网互动平台向投资者表示,公司主营业务是房地产,未来将以旅游地产为主。其旅游地产项目将陆续开工,预计开工后2年内将有部分项目开始实现收益。公司同时透露,公司手游公司的长远目标是与旅游地产项目相结合,为该项目的推广服务。

  在转型旅游地产后,中弘股份不断在内容方面布局。7月1日,中弘股份宣布与上影文化公司签署了《上影影视文化(安吉)产业园项目合作意向书》,拟与上影文化公司合作开发上影安吉项目。

  8月18日,“上影安吉影视产业园·新奇世界文化旅游区”项目正式开工奠基。中弘股份董事长王永红表示,当下房地产业呈现了多元化的发展形态,在大力发展商业地产的同时,积极探索影视文化、区域文化等底蕴浓厚的主题旅游产业,为消费者创造时尚、健康、休闲、文化气息浓厚的生活方式,是未来一大趋势,也是房地产企业、房地产行业跨界融合的创新方向。作为房地产上市公司,2014年中弘股份将全面进军文化旅游地产。

  业内认为,中弘股份与上影集团合作从内容到终端到旅游打通产业链与迪士尼打通全产业链颇有类似。在国内房地产行业处于调整阶段之际,中弘股份向文化旅游地产领域进军是降低风险、拓展公司盈利点的重要举措。

  发稿:杨涛/何巨骉 审校:肖云祥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4/0819/200000371151.shtml report 2030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8月19日讯,概念众多的中弘股份(000979.SZ)周一晚间再度公布利好,子公司开发的三款游戏具备上线条件。此外,公司在文化旅游方面取得进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