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重庆燃气等五新股今起招股将登陆上交所,四新股22日初步询价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8月20日讯,重庆燃气节能风电华懋科技亚邦股份福斯特等5只新股周三(8月20日)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初步询价及推介公告。这五家公司拟登陆上交所,且均不涉及老股转让。其中重庆燃气8月25日起初步询价,其余 4只新股22日起初步询价。

  分析来看,5只新股中,节能风电本次发行数量最多,高达17778万股;其次为重庆燃气发行15600万股;华懋科技发行股数最少,不超过3500万股。

  重庆燃气首次公开发行156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代码为“600917”,该代码同时用于本次发行的初步询价及网下申购,网上申购代码为“730917”。其中,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10920万股,为本次初始发行数量的7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4680万股,为本次初始发行数量的30%。8月25起初步询价。本次发行不设老股转让。

  节能风电的股票代码为601016,该代码同时适用于本次发行的初步询价及网下申购。公司发行前总股本为16亿股,本次发行数量为17778万股,约占发行后总股本的10%。本次发行均为新股,不存在公司股东公开发售股份的情形。其中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12444.6万股,占发行数量的70%。节能风电8月22日起初步询价。

  华懋科技,本次公开发行不超过3500万股,股票代码为603306,该代码同时适用于本次发行的初步询价及网下申购,本次发行网上申购代码为“732306”。本次发行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2100万股,为本次发行总量的60% 。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400万股,为本次发行总量的40%。本次发行不进行老股转让,发行股份全部为新股。8月22日起初步询价。

  亚邦股份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7200万股,其中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5040万股,占发行总量的70%.股票代码603188,该代码同时用于本次发行的初步询价及网下申购。本次网上申购代码为732188。本次发行不进行老股转让,发行股份全部为新股。8月22日起询价。

  福斯特首次公开发行不少于5810万股且不超过60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股票代码为“603806”,该代码同时用于本次发行的初步询价及网下申购。本次发行网上申购代码为“732806”。本次初步询价阶段初始发行总量为6000万股,其中初步询价阶段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4200万股,约为本次询价阶段初始发行总量的70%。本次发行不进行老股转让,发行股份全部为新股。8月22日起初步询价。

  发稿:常银玲/古美仪 审校:胡庆/陈金艳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4/0820/200000371608.shtml report 2613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8月20日讯,重庆燃气、节能风电、华懋科技、亚邦股份、福斯特等5只新股周三(8月20日)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初步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