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加多宝完成全国生产战略布局(图)

来源:京华时报
加多宝完成全国生产战略布局

  京华时报讯 (记者胡笑红)8月18日,一期总投资4亿元、年产能达1800万箱的加多宝资阳工厂正式建成投产,由此加多宝吹响了对西南地区凉茶扩张战略布局的号角。继今年4月广东清远生产基地投产后,不到半年时间内,加多宝在全国市场再下一城,标志着其完成了“东、西、南、北、中”全国纵深一体化的生产战略布局。

  “加多宝凉茶销售势头持续火爆,是我们生产布局的基础,也是此次加多宝在资阳建厂的原因所在”,加多宝集团品质与资源管理总经理庞振国表示,资阳厂最大的亮点在于引进的意大利CFT高速生产线,罐装封盖速度高达1200罐/分钟,与4月份投产的清远厂一样,为国内同类型最快生产线;资阳厂的建成投产,将极大满足西南地区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随着资阳厂的投产,必将使加多宝西南区域的市场竞争力愈发强劲。

  今年4月,加多宝在广东清远建设年产能达14.5万吨的新厂一期正式建成投产,该项目总占地面积1000亩,总投资额10亿元,一期建筑面积约7万平方米,将实现年产量14.5万吨,年灌装量1950万箱。

  据了解,加多宝自1996年开创红罐凉茶以来,已在广东、北京、浙江、福建、湖北、四川等省份建立了26个凉茶生产基地。随着四川资阳工厂的开工投产,加多宝将完成构建“东、西、南、北、中”纵深一体化的全国市场生产战略布局。

  据国家权威机构发布统计数据显示,2013年中国罐装饮料市场中,加多宝以12.33%的销售量份额和高达15.27%的销售额份额,继续稳居“2013年度全国罐装饮料市场销量第一名”。至此,加多宝已连续七年蝉联“中国饮料第一罐”桂冠,牢牢坐稳凉茶行业头把交椅。相关数据显示,加多宝仅靠一红罐凉茶,年销售额就已突破200亿元。

  相关

  “好声音”带来“好生意”

  加多宝V罐热销日均兑奖人数超万人

  京华时报讯 (记者胡笑红)由加多宝独家冠名播出的第三季“中国好声音”自播出以来便一直抢占公众的视线。昨天,加多宝公布的数据显示,“加多宝中国好声音”节目以连续5期破4的收视率稳坐收视宝座,并蝉联周末娱乐节目收视五连冠,进一步夯实了“加多宝中国好声音”综艺一哥的地位。而伴随着节目的热播,加多宝为好声音量身打造的“V罐”销售也驶入增长快车道,让加多宝一跃成为今夏最吸“金”的饮料品牌。

  随着好声音节目一个多月的持续热播,社交网络上的舆论声量暴增,据新浪微博显示,相关话题阅读量近20亿。“看正宗好声音,喝正宗好凉茶”已成为今夏周末娱乐消遣的主流方式。与此同时,加多宝好声音V罐的热销势头也逐渐飙升,并引发全民追捧,更有杨幂等明星加入围观行列。

  据了解,今年4月,中国好声音V型标志首次上罐并深入三、四线城市,赢得了消费者的高度关注,市场反应持续走高。V罐结合了“中国好声音”的流行热门元素,罐体上的“V”字有着美好的意喻,它象征着胜利、喜悦和欢乐等,因此,V时刻喝V罐加多宝,已成为一种潮流。此外,加多宝好声音V罐促销装还增加了拉一拉赢大奖的设置,拉开V罐拉环,便可赢取心动大奖,引发全民拉一拉热潮。

  据介绍,目前,加多宝好声音V罐促销装已进入热销和兑奖的高峰期,来自市场的数据显示,有近千万人参与,日均兑奖人数超过万人。加多宝方面还表示,随着加多宝中国好声音热度的进一步攀升,加多宝好声音V罐促销装必将迎来更强劲的销售态势。
busines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4-08/20/content_116472.htm report 1757 京华时报讯(记者胡笑红)8月18日,一期总投资4亿元、年产能达1800万箱的加多宝资阳工厂正式建成投产,由此加多宝吹响了对西南地区凉茶扩张战略布局的号角。继今年
(责任编辑:UF035) 原标题:加多宝完成全国生产战略布局(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