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财经 > 国际商品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行广东省分行:美国数据好转 打压黄金续跌(图)

来源:FX168
  因美国强劲的经济数据提振股市,降低了黄金的避险魅力,金价周三困守在每盎司1,300美元下方,至欧洲时段开始前,基本持稳于1295附近交投。

中行广东省分行:美国数据好转 打压黄金续跌

  美国商务部昨晚公布,美国7月开工年率经季节调整后跳增15.7%,达到109.3万户,是去年11月以来最高。7月数据不仅终结连续两 个月下滑,也高于分析师所预估的96.9万户。此为房市再次站稳的最新迹象,并被市场解读为美国经济显示出可持续的复苏力道的又一佐证。受此影响,美元指数全线上涨,打压几乎所有以美元计价的国际商品。

  相对而言,黄金算跌幅较少的品种。一个多月以来,现货黄金跌幅只有3.72%,同时期白银跌幅已接近10%。这种现象的一种合理解释是,黄金较白银更具避险属性。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巴以争端和俄乌问题一直困扰市场,令黄金表现出了一定的抗跌属性。但正如此前分析中所指出的那样,地缘政治危机一般难以持久影响金价大趋势。一旦上述两个问题出现缓解迹象,则黄金将迎来不跌。因此,仍然建议中期持有空头。

  技术图形上,6月黄金涨势的斐波那契回档线非常有参考价值。7月下半月的跌势就刚好织布于61.8%的回档线,而目前的金价也停留在关键的50%回档线上。从小时图走势来看,多头在8月初的上攻止步于1320后,已经基本宣告夭折。如果日内再次跌穿1290,则1280附近的前低已经基本不能构成有效支撑,后市可能会重新试探1240附近的前期低点。据此,建议在跌破1290后考虑加重仓做空。

  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分析师 包呼和

  2014/8/20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FX168 https://news.fx168.com/opinion/gold/1408/1238845.shtml report 1703 因美国强劲的经济数据提振股市,降低了黄金的避险魅力,金价周三困守在每盎司1,300美元下方,至欧洲时段开始前,基本持稳于1295附近交投。美国商务部昨晚公布,美
(责任编辑:UF035) 原标题:中行广东省分行:美国数据好转 打压黄金续跌(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