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券商股业绩向好吸引机构增配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上海证券报

  随着市场热度提升,券商业收益也向好。从上市券商半年报来看,多数公司实现了营收净利双增长。日前受访的机构投资人士表示,券商三季度业绩锁定性较强且超预期可能性较大,将成为近期增配标的。他们认为,7月以来两融业务规模增长明显,券商无需增加客户交易频率便能锁定未来收益,三季度业绩有望增厚;同时,新三板做市商制度即将推行,证券市场并购升温,均将增加券商盈利点。

  “在市场转好后,券商7月到9月的盈利或将形成大幅向上的态势。”一位券商资管投资人士表示,这主要是因为券商的盈利模式出现了明显改变。与以往不同的是,在市场行情转好之时,券商并不需要客户形成太高的换手率,就可达到较好的收益。在以往的行情中,券商希望客户在行情起来之时大幅度提高换手率,不断进行买卖操作,以期达到佣金收入的快速上涨。但本轮上涨来看,部分券商已经摆脱了这样的盈利方式,其客户进行融资后稳定持股待涨,为券商提供了比较良好的融资利差收益。在这种情况下,券商和客户的利益同期得到大幅度提升。

  前述机构投资人士认为,随着券商盈利模式的多样化,未来市场重点推动的并购、新三板业务,也将成为券商业绩增长的重要动力之一。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创新业务、投行收入仍是1-7月盈利增长主要驱动因素,看好证券行业2014全年业绩高增长。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0821/n403633623.shtml report 570 随着市场热度提升,券商业收益也向好。从上市券商半年报来看,多数公司实现了营收净利双增长。日前受访的机构投资人士表示,券商三季度业绩锁定性较强且超预期可能性较大,
(责任编辑:UF02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